首頁 > 我成功了作文200字

我成功了作文200字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我成功了-道真玉小六(6)班韓厘行作文200字

“我的上帝啊呀!到底要怎樣才能讓它轉起來呢?” 

  哦,忘了自我介紹了。我叫韓厘行,今年12歲。你問我剛才在做什麼?告訴你吧,我剛才在玩馬達和電池。我在想:怎樣才能讓馬達旋轉起來。 

  你說什麼?還差一樣東西?什麼東西呀?皮線?哦,我忘了,皮線是可以傳電的。唉,我這個腦袋一天在想些什麼呀?最重要的傳電的皮線都沒有,怎麼能讓它旋轉起來呢?我這個笨蛋! 

  好!快把皮線的那層皮剝開吧。再把兩端剝開的線分別壓在電池的正極和負極,最後把線頭綁在馬達通電處。這樣就好了。 

  看,它旋轉了! 

  它旋轉了,我就成功了!
回目錄

我成功了作文200字

  我成功了!心情真是無法用語言來形容,心中充滿了自豪,真像是陽光撒遍了大地,暖洋洋的,舒服極了。這不叫人高興,興奮嗎?通過3年多的努力,我終於取得了成功,雖然它只是很小的成功,但是它還是讓我無比的興奮,高興。今年鋼琴我終於考到了五級了,雖然離最高的級還有5級,但是它讓我非常激動。

  記得小時侯練琴時,我覺得太苦了,不知有多少次想要放棄,可是一想到媽媽的話。我又堅持了下來。

  “我成功了!我成功了!“我真想大聲的說出來。

回目錄

我成功了作文200字

我成功了

   上個星期五,我非常緊張,心裡好像有隻兔子在蹦蹦跳。因為今天要公布這個學期考試的成績。我答應爸爸媽媽要取得好成績。

   開始公布考試的成績了,老師站在講台上公布這個學期考試的成績。老師讀到我的名字了,說:“陳樂軒,語文100、數學100、英語100。”我高興地叫了起來:“YES,我成功了!”

   我在背後付出了很大的努力才得到了成果,俗話說得好:一分耕耘,一分收穫。

   我興緻勃勃的回到家裡,告訴爸爸我這個學期的成績,爸爸臉上露出了滿意的笑容,說:“我就獎勵你一台GAME BOY吧!”,還勉勵我不能因為這次考試的成績而驕傲,要更加努力學習,再接再厲爭取下次學習的成功。

回目錄

我成功了作文200字

   有一次,我急急忙忙地打開電腦,準備查找一些優秀的作文來看。突然,我看到一個“小學生優秀白雲飄飄網”,便好奇地進入了這個網站。我只見網站里寫着先註冊成會員,就可以投稿。

   我想,要是經常在這裡寫作文,那作文水平就有可能提高。所以,我就在這裡註冊了一個用戶名,沒想到,我成功了!我有空的時候我就會來這裡寫寫作文。現在,我已經在這個網站寫了不少文章了,有寫事的、寫人的……

   我一定要經常來這裡寫作文,經常練習作,慢慢提高作文水平!

回目錄

哪一次,我成功了作文200字

那天我們上的音樂課,我們學完了整個課本的歌在進行複習,老師問:誰能把《雪花帶來冬天的夢》來完整的唱一遍。我看了看只有冷輝一個人舉手。老師又說只有冷輝一個人嗎?老師在說時我仔細的想了想如果我舉了手,唱好了可以想冷輝一樣大出風頭,可是如果唱跑調了,全班同學都會嘲笑我給我說就你還想和冷輝比,你比的過嗎?算了還是舉吧! 

 於是,我舉起了手,老師說:哦兩個了。行冷輝先唱一遍吧。”冷輝唱完了,到我唱了,我唱了一遍。老師說很好。 

 那一次,我第一次覺得自己成功了
回目錄

我成功了作文200字

  我成功了

  星期六,我跟媽媽在音樂噴泉玩,看着小朋友踏着滑板飛快地滑着,像一個個運動健將。我心裡羨慕極了,我央求媽媽給我也買了一個。我開心極了,我決定用最快的速度學會滑板。

  我把玩滑板的技巧牢牢記在心中。可是,一上滑板滑板就像失控的機器一樣,我往左它往右,害的我摔了個四腳朝天。我有些泄氣,但心裡又暗暗給自己鼓勁,“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於是我再一次上了滑板,左腳控制方向,右腳用力一蹬,身體不停地擺動,儘力保持身體平衡。啊!我成功了!我終於穩穩地站在了滑板上。看着小朋友羨慕的眼光,我心裡美孜孜的!

  這一次成功讓我知道了:“只要永不放棄,就能戰勝一切困難!”

回目錄

我成功了作文200字

  昨天晚上,我做了一個奇怪的夢。我夢見:我變成了一位著名的女科學家。我發明了一輛三用車,它能在水下開、天上飛,還能飛出地壞去外星球。如果它在水下的話,就會像人在水下一樣自由自在。如果它在天上,就像小鳥一樣輕鬆自由,和飛機的速度一樣快。如果飛到外星球,就像神舟五號一樣,但是車尾發出的不是火焰,而是氣體,在太空,車輛就像小鳥一樣。

  為了造這輛車,我絞盡腦汁想辦法用什麼材料造車。我想了許多辦法,最終還是失敗,但我還想了一個辦法,試驗后,才造出了這輛神奇的車。我成功了!

  這時,鬧鐘把我叫醒了。啊!這夢多麼美妙!

回目錄

我成功了作文200字

記得那次,學校舉行徵文比賽,比賽前我抓緊複習,連一個標點也不放過. 

  那時候越希望時間慢點,就過的越快.轉眼間,徵文比賽開始了,當我坐在考場時,腦子裡一片空白.這時我想起了同學們對我的支持和老師對我的信任,我拿起筆寫起來,不一會兒作文就寫好了.我看了看,修改了一下,我的"傑作"就完成了. 

  到了宣布獲獎名單的那一天了,我認真的聽着廣播里宣布獲獎人,當我聽到廣播里叫我名字時,我真想大叫一聲:"我成功了!"當我拿着鮮紅的證書和獎金時,我的眼睛濕潤了.全班同學都為我鼓掌,為我感到驕傲. 

  那時,我感受到了成功的喜悅.我腦子裡突然閃出兩句話:"沒有比腳更長的路,沒有比人更高的山"
回目錄

我成功了作文200字

那是一個炎熱的下午,太陽毫不留情地烤着大地,我隨着哥哥去游泳.我們來到了游泳池邊,看着波光粼粼的水面,我很害怕.遲遲不肯下去.看着我猶豫的樣子,哥哥等得不耐煩了,把我拖進了水裡,我急得連嗆了幾口水,好不容易才站穩.接着,哥哥教我仰泳.我按着他的話,手腳並用,可不知怎麼回事遊了很久,還在原地沒動,害得我又咽了幾口水,真是倒霉. 

  我繼續學,手先向前伸直,再往兩邊划,腳也不停地蹬,終於游出了幾米遠,我很高興,可是一高興,手腳就不聽使喚了,我在水裡掙扎着,哥哥發現了,把我拉了起來. 

  經過努力,我終於學會了游泳,我還知道了做事一定要有毅力,如果沒有毅力,做什麼事都不會成功.
查找更多我成功了作文200字(共9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