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吃龍蝦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吃龍蝦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媽媽”,是多麼親切熟悉的字眼,由於我是媽媽唯一的寶貝,媽媽對我的愛簡直不用提了。在我的記憶中,媽媽總是對我笑眯眯的,可稱為是呵護備至。但是,有一天,我讓媽媽生氣了,確切地說,是讓媽媽傷心了,由於我的自私。一想到那件事,我就會感到後悔和惴惴不安。

   那一天,媽媽買了龍蝦回來燙火鍋,對我說:“寶貝兒,這幾天你辛苦了,媽媽給你做你最愛吃的龍蝦。”聽了媽媽的話,我一蹦三尺高,“吧嗒”在媽媽臉上親了一下。

   終於,熱氣騰騰的火鍋出爐了,一隻只火紅的龍蝦爭先恐後的漂浮在湯麵上。我的喉頭開始咕咕作響,並急切地開始用筷子去撈。然而,心急吃不了熱豆腐,可愛的大龍蝦卻與我作對,總是不上“鉤”。一旁的媽媽操刀上陣,拿起筷子幫我撈。/到底姜還是老的辣,媽媽連撈了八、九隻,我的碗里快裝不下了。隨後,媽媽便夾起一隻龍蝦,放進了自己的碗里。我看了很不高興,小聲嘀咕:“小龍蝦不都是給我做的嘛!”聲音雖小,卻被媽媽聽到了,她猛地呆住了,像不認識我似的足足有一分鐘,只說了句:“快吃吧,冷了可不好。”看見媽媽的樣子,再看看媽媽留下的那隻龍蝦,我忽然覺得山珍海味也比不上的龍蝦,此刻放在嘴裡就像吃蠟似的。這頓飯我吃得很苦。

   可愛的小龍蝦呀!我真的感謝你,正是因為有了你,才暴露出我的自私與冷麵,正是因為有了你,才使我懂得了一個人的傷害有多深!

您正在瀏覽: 吃龍蝦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吃龍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