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假如我有一雙翅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有一雙翅膀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同學們,假如你有一雙翅膀你會怎樣?你會去哪裡?想過嗎?我想過。下面就是一個擁有一雙翅膀的我。

  假如我有雙翅膀,我要和太陽公公握握手,和月亮姐姐說說話,和星星妹妹打招呼,我還要摘下一顆最亮的星星送給我最敬愛的老師,讓老師拿着它給更多的孩子指引光明。

  假如我有一雙翅膀,我要飛到天空,和小鳥們談談心。告訴他們人類已是你們的朋友,你們可以自由飛翔在藍天下快樂的歌唱。因為沒有了買賣也就沒有了傷害。

  假如我有一雙翅膀,我要飛到北京,逛逛天安門廣場,遊覽萬里長城。我還要飛到台灣、香港、澳門告訴那裡的小朋友,雖然我們在兩岸三地,但是我們永遠是一家人。讓世界知道我們都是中國人。

  假如我有一雙翅膀,我會飛到世界每一個角落,讓世界上所有的人們都不在受苦受難,讓整個世界都變得和平、繁榮、昌盛。

  假如我有一雙翅膀,那該多好啊!我還要實現很多很多講也講不完的“夢”。

  二年級:魏宇彤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有一雙翅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有一雙翅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