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美麗的生物園作文

美麗的生物園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美麗的生物園作文350字

  我們學校的東面有一個生機勃勃的生物園,它為我們的學校增添了幾分美麗。生物園的四周是用小草和白磚做成的花邊。門口兩側的榕樹就像是好客的主人,熱情地伸出手臂,歡迎你的到來。

  沿着一條羊腸小道往裡走,一株楓樹映入眼帘。快到秋天的時候,楓樹的葉子就一天比一天紅。深秋的楓樹好似一團燃燒的火焰,鮮艷美麗;又好似一簇火炬,放出耀眼的光芒。仔細一看,那楓葉又像一片片精緻的剪紙。楓樹的下面,生長着一叢芳香四溢的百合花:淡粉色的像害羞的小姑娘,深紫色的像高傲的貴婦人……多姿多彩,令人賞心悅目。生物園的深處,聳立着一棵高大的搖錢樹,搖錢樹淡灰色的樹榦上有許多分枝,每一個分枝上都結有小巧的果實,果實圓圓的,顏色金黃金黃的,十分誘人。

  這就是我們學校的生物園,你想來看看嗎?

  石灘鎮中心小學五年級:楊鑫

回目錄

美麗的生物園作文300字

美麗的生物園 

  在我們學校的東邊,有一處美麗的生物園。 

  穿過籃球場,就來到了涼亭。從遠處望,涼亭頂上的琉璃瓦在陽光的照射下閃閃發光,像一片金子在上面鋪着似的。涼亭是由四根柱子支撐起來的,還有兩張石凳呢!下課或者上體育課休息是,同學們就在這裡玩耍。 

  出了涼亭,在通往長廊的兩旁栽滿了花草樹木。有大紅花、芙桑花、萬年青、小葉榕等。花朵五顏六色,讓人看了眼花繚亂。樹木有的像蘑菇,有的像一層層綠色的雲梯,有的像把綠色的小傘;葉子有的如針一般鋒利,有的則如大葵扇一般圓尖圓尖的、、、、、、真是千姿百態呀!風兒吹過,使人心曠神怡。 

  走過通道,就來到了“之”字形長廊。地上是用鵝卵石鋪成的,踩上去特別舒服,聽說有按摩的作用喲。早晨,同學們在這裡讀書背書;下課講故事玩遊戲,別提有多開心啦! 

  我愛我的學校,但我更愛學校這美麗的生物園!
回目錄

美麗的生物園作文500字

美麗的生物園

 廣東省深圳市寶安區 公明中心小學七彩陽光文學社五(3)班 陳艾哲 在我們學校的東面坐落着一座美麗的生物園。

  踏進大門,便像是仙境般美。

  百花齊放,兩隻可愛的小鹿在說悄悄話:“弟弟,你進森林可要小心,聽說那裡有許多獵人。”“知道了,姐”。小鹿背後是一座假山。假山是一座噴泉。噴泉噴出來的泉水像一串串珍珠。假山下便是一汪晶瑩的湖水。水裡有許多小金魚在嬉戲。它們有的玩捉迷藏;有的玩老鷹捉小雞;有的玩跳水。各式各樣,有的遊戲連我們也沒玩過呢!

  水池上便是一座拱橋。走上拱橋,流水潺潺,伴着聲聲鳥語,走着走着忽然來了一陣清涼,才覺察有微風習習吹過,陣陣襲來的芳香使你不由得細細品味。

  拱橋前,便是一塊菜田,我知道,這菜田是我們全校的老師和同學的結晶,菜田裡,綠油油的青菜在陽光的照射下變得波光粼粼一般了。在天際形成一幅絕妙的工筆畫。

  菜園的四面八方都是花草樹木,像一個個虎背熊腰的威武將軍,正等着出征的號令。

  我愛我的校園,愛它那美麗的生物園,愛它那美麗的風景。

  指導教師:張雪芳

回目錄

美麗的生物園作文700字

在我們學校有一個又優雅又迷人的生物園。

  生物園的大門是用竹子做成的。大門上面寫着“生物園”這三個大字。

  一走進去旁邊種滿了一排排的馬鞭草,綠中帶白,像一個個會噴出水的小水池!

  順着馬鞭草走,便來到了小拱橋了!

  這座小拱橋造在河中間,拱橋下有幾條小金魚在自由自在的游着,小睡蓮靜靜的躺在荷塘里,它那迷人的香味迎來了一隻金紅色的小蜻蜓,小蜻蜓圍着這幾朵香噴噴的睡蓮團團轉,像是在那兒跳舞給“睡蓮小姐”看旁邊的魚兒也看到了金蜻蜓在跳舞也馬上游過去加入跳舞,一陣微風拂過,把睡蓮也吹的搖搖擺擺的,好像睡蓮也進入了跳舞了!

  那苞,就像一位靦腆的小姑娘,不肯向人們展露她的笑臉;半開着的,像小女孩用白嫩的手捧托着臉龐;那完全盛開的,更加動人,像一位婷婷玉立的少女,大方地向人們展示她的美麗。微風拂過,這些荷花跳起優美的舞蹈,優美的舞姿盡顯眼底。風停了,花兒們都站在一把把“綠色的大傘”下面,又為這迷人的夏季增添了幾分靜謐的美。

  下了小橋來到了拱橋就來到了用石頭做成的小路。

  小路旁的花草多姿多彩,有正在靠牆睡覺的朱焦、有隨着風聲翩翩起舞的芒果樹、有清翠欲滴的楊桃樹、還有搖擺着腦袋所謂沿街草……最美麗的最常見的就要算鐵扇公主的那一棵旅人蕉和那穿滿刺盔甲的仙人掌。旅人蕉的葉子又大又綠像五個手指頭直插入雲霄上,而穿滿了盔甲的仙人掌守護着那美麗的荷塘。

  走到生物園的最盡頭是一個爬滿使君子的亭子,站在亭子地下根本是看不見那淺藍淺藍的天空的。

  阿!生物園裡面植物的美麗是大自然中永恆的畫面。
回目錄

美麗的生物園作文600字

美麗的生物園

  清晨,我沐浴着溫暖的陽光,迎着徐徐吹來的暖風,來到學校,向左拐,看見了美麗的生物園。

  我走在了那條通往生物園,鋪滿鵝卵石的小路上,石子有白的,黑的,紅的,紫的……五顏六色,就像一條綵帶。小路旁邊開滿了五彩繽紛的花,有迎春花,蝴蝶花,蝴蝶蘭…… 它們穿着艷麗的裙子,打扮得花枝招展,正迎接着春姑娘的到來。蝴蝶和蜜蜂也來迎接春姑娘,好熱鬧!

  往前走,我看見了一個舞台,舞台上有四隻石鴨子,只見它們翹起屁股,瞪大了眼珠子,一動不動,只盯着水裡遊動的魚,彷彿在說:“我要吃魚。”

  舞台前面是一個水池,池水真綠呀,彷彿是一塊無暇的綠翡翠;池水真清呀,連小魚的身影都看得一清二楚;池水真靜呀,就像是一面大鏡子。水池旁邊有幾顆柳樹,柳條隨風飄動,彷彿一個妙齡少女擺弄它柔軟的長發,又像一個美貌的仙女,翩翩起舞。看到這,我不由得吟出賀知章的《詠柳》:“碧玉妝成一樹高,萬條垂下綠絲絛。”柳樹旁還有幾顆叫不出名來的樹,在翠綠的葉子中,夾雜着幾片紅葉,多可愛呀!

  往前望去,一直好大的蟑螂出現在我的視線里,心裡不由得一驚:哇!好大的一隻蟑螂啊!會不會是蟑螂王?咦,真可怕,它會不會吃了我啊?雖然心裡很害怕,可好奇心驅使着我,我只好放輕腳步聲,慢慢走過去。一看原來是栩栩如生的標本啊!害我虛驚一場,我鬆了口氣。

  生物園多麼美麗,多麼迷人啊!

  我愛生物園!更愛我的學校啊! 

--------------------------------------------------------------------------------
回目錄

美麗的生物園作文500字

  二月十八日的下午,老師帶同學們去參觀我們的學校。其中,讓我最難忘的是參觀生物園。

  一進生物園的門口,我先去生物進化區去看,再去旱生植物區,最後到水生植物區。

  這幾個區裡面都有很多各種不同的植物,有一些是同學們親手種植的,還有一些是學校的園丁種植的,它們都生長的都非常漂亮。

  剛才說有植物,那有沒有樹呢?當然有了,有:勒杜鵑、針葵、銀杏、羅漢松、榆樹、細葉紫薇……這個是生物進化區和旱生植物區裡面的樹。

  那麼水生植物區的植物呢?水生植物區當然有翠綠的荷葉和粉紅色的荷花啦!

  那生物園有沒有花呀?如果單是樹的話,那就很單調呀。生物園當然有花了,花有很多種,門口有黃色的菊花,引人注意白色的蒲公英,小橋的兩旁各種着火紅的玫瑰,火紅玫瑰像一個害羞的小姑娘,還有一棵深紅的綿花,像一個穿着深紅色連衣裙的小姑娘站立着。

  那生物園有沒有動物?因為看見有生物這個詞。當然有了,有些生物是假的,有些是真的。假的是鳥類和哺乳類。而真的是魚類、兩棲類和爬行類,我最喜歡是魚類,因為它們自由自在的生活着。

  參觀生物園是令我最難忘的。我難忘有兩個原因:第一、因為那裡很美。第二、因為我們班的同學很少機會去生物園,所以很珍惜這次的機會。

  番禺區北城小學五年級 陳展圖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回目錄

美麗的生物園作文500字

生物園是我們學校最美麗的一道風景線,它為我們學校增添美麗,所以我愛它! 

  春天,春姑娘娘悄悄地來了,她邁過高山,走過小溪,把春的消息帶給生物園,於是,春姑娘拿出多彩的筆把生物園變得多姿多彩的!沿着一條石子路,很快就到了美麗的生物。 

  春天,一場春雨過後,小樹的葉子被洗得一塵不染,不是散發出陣陣幽香。小草扭動着嫩綠的腰枝,好像在歡迎春天的到來。玫瑰花更是美麗,那火紅火紅的花瓣中間夾着幾滴露珠,顯得那麼的水靈靈,從遠處看,就像一團火,從近處看,像一個嬌貴的小姑娘,怎麼不叫人喜歡呢? 

  夏天,生物園裡又是一番景象。那就是最受歡迎的荷花。雖然只有一朵,但她的美麗,深深地吸引着同學們。荷花的花瓣十分美麗,粉紅中帶着一點白,它又是多麼害羞啊!紅紅的臉蛋,害羞地望着大家。在夏風中,荷花正輕快的跳舞! 

  秋天,一陣陣秋風吹來,啊!是什麼花這麼香氣撲鼻,原來是菊花,菊花像一位堅強的戰士,保衛着生物園,這是多麼令人敬佩啊! 

  冬天,百花凋零,一層層厚厚的雪覆蓋著生物園,這時,臘梅花正在抵抗着冬天帶來的寒冷,頑強的生活着。臘梅花的精神多麼寶貴啊!這種精神值得我們學習。 

  啊!生物園你真美!
回目錄

美麗的生物園作文400字

我們的學校里有一個美麗的生物園。 

  生物園是用一些彩色的石柵欄圍成的一個大正方形。石柵欄旁邊長着一年四季常綠的山指甲,山指甲的葉子像我們的指甲一般大小。生物園的正門有一塊大黃石,大黃石上刻着“生物園”三個藍色的大字。進了生物園,只見門的兩旁長着兩棵小松樹,那葉子綠綠的,從遠處看,好像兩座綠色的小塔。松樹的不遠處,長着一棵筆直的木瓜樹,木瓜樹的葉子形狀就像鴨子的腳掌,一大片,一大片的;而木瓜就像一個個綠色的小燈籠。從遠處看,這棵木瓜樹就像一個昂首挺胸的士兵,守衛着生物園。生物園裡還有兩畦菜地,菜地是用一些藍色的石磚砌成的。裡面種着油麥菜、番薯和我最喜歡的甘蔗。那甘蔗的葉子又長又綠,像一條條綠色的皮帶。從遠處看,真像一位位商人挺直着腰板,在賣一條條綠皮帶。最吸引人的就是生物園中間的大水池,那裡的水清澈見底,裡面還養着幾條活潑可愛的小金魚,小金魚在水裡自由自在的,生活得十分幸福。池的中央有一座假山,有時,假山會噴出一些水。下課了,我們跑到生物園裡玩,看到小魚躲在假山裡,好像和我們捉迷藏似的,真是太有趣了。 

  我愛我們的學校的生物園,更愛我們的學校
回目錄

美麗的生物園作文500字

有一條走廊通向生物園門口。走廊上面掛滿了各式各樣的水果,如酸甜的葡萄,美味的香蕉,但是這些水果都是假的,如果是真的就棒極了! 

 通過生物園門口,就正式進入了充滿生機,四季如春,空氣清新的生物園。沿着用大理石鋪成的小徑,便可以看見右邊種着矮小的仙人掌。仙人掌一片一片的,圓圓的,身上長滿了小刺,青綠色,彷彿一個個戰士似的,利用自己身上的武器來打敗敵人,它身上具有那頑強的生命力值得我們學習。 

 瞧瞧左邊,我最喜歡的花——花香醉人的雞蛋花。花瓣是純白色的,一朵朵雞蛋花露出可愛的笑臉,幽香陣陣,另一朵雞蛋花含苞待放,雞蛋花在綠油油的葉重疊交錯之間,顯得格外動人。我真希望雞蛋花能永遠保持今天的美麗,永遠給人們帶來芳香。 

 再往裡走,來到一個涼棚下。涼棚上爬滿了深綠色的絲爪的葉蔓。沉甸甸的絲爪像鐮刀似的掛在瓜藤上。下面有兩張長凳供同學們休息。 

 再向前走,是一座小拱橋,下面橫設着一個荷花池。荷花池裡有兩朵睡蓮盛開了,一朵是紫色的,一朵是白色的,顯出睡蓮高貴的樣子。 

 生物園盡頭,是寵物養殖區。有一個籠子,裡面養了幾隻可愛的鸚鵡。它們吃飽了飼料,卻“哇!哇!哇!”叫,不過,它那副惹人喜愛的模樣,逗得別人“心花放”。(心花放:高興) 

我喜歡這個四季如春,空氣清新,充滿生機和美麗的生物園。
查找更多美麗的生物園作文(共9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