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假如我有一雙翅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有一雙翅膀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假如我有一雙翅膀 

  蒼鷹用它的翅膀,在天空翱翔;蝴蝶用它的翅膀,在空中飛舞……如果我有一雙翅膀,我將飛向遠方,把幸福帶給大家。 

  自然是美麗的,也是殘酷的。如果我有一雙翅膀,我要飛到湖南,給這場暴風雪中受災的人們帶去溫暖,把一袋袋的糧食和棉被送給他們,讓災民能順利地度過暴風雪。恢復正常幸福的生活。 

  世界上每個孩子都渴望讀書。如果我有一雙翅膀,我將把一本本書送到世界每一個貧困孩子的手裡。讓那些上不起學、讀不起書的孩子們,重新回到學習中去,成為祖國的一根粗壯的棟樑。 

  現在的地球今非昔比,已經受到了極大的污染。如果我有一雙翅膀,我將飛到世界各地,將綠樹的樹種撒到大地上,讓樹種在世界的每一個角落成長。但是,光只有我一個人的努力是不夠的,所以,我要將宣傳綠色的紙片送到每一個人的手裡,讓大家都知道,要保護環境。 

  現在,東南亞都是戰火,假如我有一雙翅膀,我要飛到東南亞,給受傷的人們送去藥品和食物,讓受傷的人民能活下來,為世界的平和做一點點小貢獻。 

  假如我有一雙翅膀,我要…… 

  崇文實驗學校 

  劉宇成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有一雙翅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有一雙翅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