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我有一雙翅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有一雙翅膀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假如我有一雙翅膀,我會在碧藍的天空翱翔。我在祖國的上空盤旋,欣賞美麗的大好河山,觀看絢麗的日出日落,和鳥兒賽跑,和雲兒捉迷藏…… 

  如我有一雙翅膀,我會給山區的孩子送去知識的陽光。我用翅膀捧起大捆大捆的書藉,飛向山區簡陋的教室,把一本本教課書發放到每個孩子的手上,讓他們沉浸在知識的海洋。我不光教給他們豐富的知識,還告訴他們做人的道理。一朵朵幸福的紅暈洋溢在他們可愛的臉蛋上,一雙雙求知的目光在烏黑的眼睛里閃亮…… 

  假如我有一雙翅膀,我會給乾旱的大西北送去雨露風霜。我用翅膀把一片片白雲趕向大西北上方,讓雲兒落下希望的雨點,降下能讓秧苗發芽的甘露。植物開始茁壯成長,結下沉甸甸的果實,給大西北的人民帶來富裕和吉祥…… 

  假如我有一雙翅膀,我會把荒蕪的沙漠變成綠色的海洋。我抱來耐旱的樹秧,把它們一棵一棵栽下;我把花籽收集起來,一點一點撒向貧瘠的土地。樹苗、花籽抽枝發芽時,我會喚來美麗的鳥兒,讓它們自由自在地在樹叢中嬉戲歡唱…… 

  假如我有一雙翅膀,我會……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有一雙翅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有一雙翅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