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的文具盒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文具盒_2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文具盒 

  去年,過年的時候,我和爸爸媽媽去青龍超市買了一箱牛奶,售貨員阿姨送了一個文具盒給我。 

  我的文具盒穿着一件黃色的衣服。正面有一幅漂亮的圖畫:一群活潑可愛的小朋友和兩隻機器貓一起在草地上遊玩。機器貓長着兩隻白色的腳,嘴角邊上長着幾根鬍鬚。機器貓的脖子上掛着一隻小鈴鐺,跑起路來發出叮噹叮噹的響聲,好聽極了! 

  打開文具盒,我就能看到一首乘法口決。文具盒裡面共有兩層。上層用來放筆芯,我放了鉛筆和自動筆,還放了橡皮擦;下層用來放圓珠筆、小尺子和三角板等等。 

  我每天上學都會帶着文具盒,放學了我又會帶它回家,我和我的文具盒是非常要好的朋友。

您正在瀏覽: 我的文具盒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文具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