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文具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文具盒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一個漂亮的長方型文具盒,它是由鐵皮製成的,長十五厘米,高五厘米。文具盒的蓋上畫了一位可愛的少女,金黃色的頭髮,烏黑的眼睛,紅色的衣裙,頭上還打了個美麗的蝴蝶結。文具盒可以放我的各種文具——鉛筆、橡皮、鋼筆、尺子等。

  揭開盒蓋,裡面分上下兩層,上層放着我的鉛筆、橡皮和鋼筆,下層放着我的直尺、圓珠筆等——就像那種兩層的公共汽車——他們安靜地躺在那裡,好像在睡覺,在做着甜甜的美夢。

  他們都是我的好幫手,每當我寫錯了字時,橡皮姑娘就跳出文具盒對我說:“小主人別著急,我是你的小橡皮,我來幫你改錯字!”說著,她就在本子上跳起舞來。馬上,本子就變得乾乾淨淨了,錯字也不見了。由於長時間給我幫忙,橡皮姑娘的身子漸漸地變瘦了、變小了,但她一點也不後悔。

  不料這件事讓直尺先生知道了,他很受感動,也要盡自己的力量。於是他就走出來對我說:“小主人,我來幫你畫直線吧!”我就沿着直尺的身子畫,嘿,真直呀!好樣的!

  文具盒裡的文具們為了幫助我而默默地奉獻着自己。他們這種無私的精神,尤其值得我學習。

  謝謝你,我的文具盒!謝謝你們,親愛的文具們!

  山東省高青縣中心路小學三年級:張瑞雪

您正在瀏覽: 我的文具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文具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