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的文具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文具盒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一個精緻美觀的文具盒。它是我買食品的時候附送的。 

  文具盒的形狀是長方形的,長大概二十厘米,寬是五厘米,高大約是兩厘米。文具盒是用鐵皮做的,表面有綠油油的草地,藍藍的天空,還有許多五彩繽紛的小花和三個小麥卡通。一個小麥在歡樂地打鼓,一個小麥在拿着金味麥片,還有一個小麥像在對我微笑着。文具盒分兩層,第一層裝着“筆家族”。鉛筆妹妹最喜歡打扮,她頭上戴着一個“紅頭冠”,身上穿着“花花衣”,腳上穿着黑色的“高跟鞋”。鋼筆哥哥閑着沒事做,就在文具盒裡呼呼睡大覺。第二層裝着橡皮爸爸,尺子姐姐和卷筆刀媽媽。在卷筆到媽媽正睡得香極了的時候,鉛筆妹妹走了過來,好像在說:“卷筆刀媽媽,我的鞋子壞了,幫我修修吧!”卷筆刀媽媽馬上起床,一下子就把鉛筆妹妹的鞋修好了。鋼筆哥哥和尺子姐姐在叫橡皮爸爸,好像在說:“橡皮爸爸,起床了,主人要你去改錯字呢!”橡皮爸爸慢吞吞地起了床,跳出來幫我改正。 

  我要寫字時,鉛筆,尺子和橡皮它們各就各位,讓我隨時使用。 

  文具盒是我學習中的好助手!

您正在瀏覽: 我的文具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文具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