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文具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文具盒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一個漂亮的文具盒,是去年暑假的時候,媽媽給我買的。

  文具盒的外皮是藍色的,上面的圖案好玩極了:“淘氣”在看着飛走的燕子,好象在說:“再見了,小燕子!”;“肥妞”望着藍藍的天空,在發獃;“雞大嬸”守護着自己的小寶貝哪;“藍貓”在思考自己的未來。

  打開文具盒就能看見“五位小戰士”排着整齊的隊伍正整裝待發,“橡皮小弟”正懶洋洋的曬太陽哪!樓下住着自動筆“小妹”,她把自己打扮的非常漂亮,把“頭髮”染成黃色的了!自動筆“小妹”不光把自己打扮的漂亮,連自己的房間都裝飾的整齊美觀。

  別看它們平時懶,到我寫作業的時候就活躍起來了,出現錯別字的時候,“橡皮小弟”就跳到本子上,“唰、唰、唰”,幾下就改正過來了。

  現在,文具盒成了我形影不離的好朋友,我非常喜歡我的文具盒,更愛我的媽媽!

您正在瀏覽: 我的文具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文具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