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文具盒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文具盒_2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這個文具盒是我在三年級第一學期,獲得[三好學生],學校獎勵了我一個文具盒。

  我的文具盒是銀白色的,用鐵皮製成。文具盒蓋上畫著一隻可愛的小白兔,他騎着自行車在馬路上看風景。每當我把它放在桌子上的時候,它彷彿在對我說"你要好好學習,我是你最好的朋友。" 這樣讓我充滿信心,要好好學習。

  打開我的文具盒,它有兩層。上面一層是放我最常見的學習用品,有鋼筆、鉛筆、橡皮等。打開第二層,就像一張小床,直尺、備用的筆等文具。正躺在裡面舒舒服服地睡大覺呢!

  我喜歡我的文具盒,每當我取的好成績的時候,也有它的一份功勞。我非常感謝它,我要好好保護我的文具盒。

您正在瀏覽: 我的文具盒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文具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