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愛我的文具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的文具盒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一隻漂亮的文具盒,那是爸爸送給我的生日禮物。那隻文具盒是天藍色的,長方形的。盒子外殼上面有一隻小提包。提包上方有幾間小房子,旁邊還有幾棵蒼翠的大樹,地上有幾簇野花,灌木叢。灌木叢那邊還有一隻小貓。宏觀世界正躺在草地上咬着自己那條白色的小尾巴。樹上蹲着一隻小狗,好像在守衛整個地方。 

  打開文具盒,你可以一下子看到這是一個可以摺疊的三層抽屜。裡面層次分明。頂樓房間里有一對大紅架子。平時躺在地上,等到要用它的時候,只要用手一拉,它就伸出來幫助我扶住書本讓我閱讀。這樣,我即使在閱讀的時候要寫一點什麼,都不必費心了,容易多了。那裡還有一間可以放橡皮的小房間。那房間雖然小,但是卻非常精緻。中間一層放鉛筆、鋼筆、水筆、圓珠筆……要用筆的時候,我只要把房間拉開,它們就會讓我挑選使用。第三層,那是放尺子與膠帶的房間。平時,我不大用到它們。於是,它們就成天呼呼睡大覺。等到我需要它們的時候,它們就會走出來與我配合作業,幫助我完成作業。 

  我這一隻文具盒猶如一個大家庭,裡面的橡皮、尺子、鋼筆、鉛筆……都是這個大家庭中的一個成員,它們都相互配合,幫助我做好一樣樣作業。我不管走到什麼地方都會帶着它。它真的成了我的一個好夥伴了。 

  我愛我的文具盒。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的文具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的文具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