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的文具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文具盒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文具盒是一輛藍色的小汽車。汽車裡載着許多乘客,有鉛筆兄弟、橡皮弟弟、尺子大哥和勾線筆,它們每天高高興興地跟隨小主人去學校上學。

  汽車的底部有四個車輪,打開車門,裡面有三層,空間可大啦!簡直像個房車。第一層放着橡皮和尺子,第二、三層放着鉛筆兄弟和勾線筆。鉛筆兄弟們最愛漂亮了,每天晚上,從削筆器里打造出新的髮型,戴上帽子,一個個整裝待發,隨時準備聽從小主人,出場獻藝。橡皮最愛助人為樂,像個消防員,哪裡需要就到哪裡,當鉛筆兄弟不小心出錯時,橡皮弟弟馬上出現,大顯身手。數學課需要畫線、量尺寸時,尺子會毫不猶豫地出來展示才藝。美術課時,勾線筆畫出最美麗的畫卷。

  它們是個和睦的大家庭,與我形影不離,每天默默地為我服務。我愛我的文具盒,它們是我學習的好夥伴。

w w w . x i a o x u e 1 2 3 . c o m

您正在瀏覽: 我的文具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文具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