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的文具盒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文具盒_2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一隻文具盒,它是弟弟送給我的生日禮物。文具盒是多功能的,紅色的,特別漂亮。上面的圖案也特別漂亮:有一家的小白兔在玩抓迷藏的遊戲,它們躲在煙囪里,兩個腦袋伸出來,就像弟弟和我在一起,多麼開心啊! 

  打開文具盒,看,左邊上還有琴鍵呢!其實,那五個按鍵是按鈕。第一個按鈕是轉筆刀,第二個按鈕是橡皮擦的“床”,第三個是溫度計,隨時讓我知道今天的天氣怎麼樣,第四個是放大鏡,最後一個按下去,“啪”會把你嚇一跳的,這是鉛筆的滑滑梯,套進洞洞里就會自動滑下來,它們很聽話,從來不打架,玩得很開心。 

  我很喜歡弟弟送給我的這隻文具盒。我要好好保護它,不讓它臟,要讓它還像原來那麼漂亮。

您正在瀏覽: 我的文具盒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文具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