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文具盒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文具盒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個嶄新、漂亮、耐用的文具盒,它外表小巧玲瓏,美麗優雅,其實,它還有一個“不為人知”的故事呢。

  現在,就讓我告訴你這個故事吧!

  在一個晴朗的周末,兔爸爸和薇薇,莉莉,娜娜一起坐着觀光車,在動物園裡參觀着。“嘟嘟……”司機師傅啟動車子,“哇哦”三隻小兔子禁不住心中的喜悅,大聲地叫着。“乘客們,待會的路會很顛簸,請大家系好安全帶哦!”售票員用溫柔的嗓音通過廣播告訴大家。兔爸爸認認真真地給莉莉、娜娜、薇薇繫上安全帶,就當他滿意的點點頭時,調皮的娜娜偷偷解開了安全帶。哇!動物園裡好多可愛的小動物喲!兔爸爸一一給他們介紹動物的名字。

  當車子駛過一個池塘時,車輪被一粒石子兒絆住了,車子猛地顛了一下,呀!娜娜被甩出去啦,娜娜“撲通”一聲掉進了池塘里。薇薇和莉莉趕緊大聲呼救。

  “嗚嗚嗚……”可憐的娜娜在水中不停地撲騰,她可不會游泳哩。

  就在娜娜快沉入水底之時,一隻渾身毛茸茸的小鴨子對它媽媽講:“媽媽,那個大姐姐有危險,我們總不能見死不救吧,走,快去救救她!”說著,它自己就跳下水去。

  “孩子,可得當心啊!”鴨媽媽叫了一聲。

  小鴨子有力地蹬着它那條敏捷的小腿,不一會就把奄奄一息的娜娜給拽上來了。

  小鴨子跳到娜娜的肚皮上,跳來跳去,“咕嚕嚕……”娜娜在小鴨子的幫助下把肚子里的水通通吐了出來。

  “嗯,媽媽……”娜娜揉着眼睛起來,喝下了媽媽遞過來的熱氣騰騰的薑湯。“娜娜,還不快謝謝小鴨子!”經過媽媽這麼一說,娜娜才注意到旁邊有一隻小鴨子,還有一隻大鴨子。

  “哦哦,謝謝你!”娜娜感激地說。

  “哦哦,呵呵,沒事,救人一命勝造七級浮屠嘛。”小鴨子樂呵呵地說。

  兔媽媽做了一頓香噴噴的飯菜,請鴨子們吃。小鴨子和她媽媽答應了。吃飯時,娜娜大嚼特嚼,瞧!它這個狼吞虎咽的吃相啊,哈哈!

  怎麼樣?你喜歡我的文具盒嗎?

  五年級:王依帆

您正在瀏覽: 我的文具盒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文具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