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文具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文具盒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的文具盒 

  我有一個長方形的文具盒,它是個鐵傢伙,跳到地上會“噹噹”大叫。 

  我的文具盒很漂亮。盒面上有英文字母,2隻可愛的小兔子抱着一顆愛心;盒面上還布滿了大大小小的星星。文具盒底黑乎乎的,像漆黑的夜空,中間有一個白色的兔子頭。我的文具盒分為上下兩層,象座小洋樓。上面一層住着鋼筆大王,還有鋼筆的剋星——修正貼;下面一層住着鉛筆小將、直尺士兵。每當我準備寫字的時候,鋼筆大王就像火箭一樣飛到本子上認真的助我完成神聖的使命——作業。如果鋼筆一不留神寫錯字,這時就到修正貼大顯身手了,到作業本上輕鬆的逛一逛,錯字立該就消失得無影無蹤了。當我要畫直線的時候,尺兵就會拔刀相助。 

  我的文具盒既美麗又實用,它真是我學習的好夥伴。

您正在瀏覽: 我的文具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文具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