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文具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文具盒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剛上二年級時,媽媽送給我一個精美的文具盒。 

  這文盒具是用鐵皮做的橢圓形外殼上,全被噴上了淺黃色的油漆,看上去像是被燈光照射下的微型舞台。盒蓋上的圖案是穿着華麗衣服的美少女,一雙j炯炯有神的眼睛有好的望着我,好像在說:“以後我們會成為形影不離的朋友。”文具盒的背面畫的是可愛的紅精靈,漂亮極了。 

  打開文具盒的磁鐵小開關,首先映入眼帘的是我的課程表。在課程表下面的是一個黃色的“小窗帘”。打開“小窗帘”,嘿!我的小幫手們,正在香甜地睡大覺呢!它們各自躺在自己的“小卧室”里。你看,我的鉛筆和鋼筆躺在兩張在長方形的“小床”里,誰到都不碰誰;橡皮則在一個正方形的“房子里,我的長尺,正舒舒服服地躺在為它特製的“大床”里,它們已經勞累了一天,就讓它們好好學休息吧! 

  別看我的文具盒平時一言不發,可到了關鍵時刻,它特別熱心。我把文具盒開,鋼筆馬上蹦出來,協助我把作業寫得工工整整;當我動手畫畫時,尺子便會給我鋪出一條筆直的路線,讓我把線條畫得又直又長,當我寫錯字時,橡皮擦又會自告奮勇,幫改正錯誤......文具盒忠實地為我服務,成了我學習上的好夥伴,我非常喜歡我的文具盒。 

  這個文具盒陪我度過了五彩繽紛的童年,我將永遠愛護它。

您正在瀏覽: 我的文具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文具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