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文具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文具盒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的文具盒是黃色的很美麗,它長20厘米,高2.5厘米, 寬9厘米。盒蓋上還有一個凸出的小圈圈,裡面印着我最崇拜的趙薇也就是“小燕子”;圈圈的左邊也印有小燕子和五阿哥,五阿哥在微笑着兩手抓住小燕子的小辨子,小燕子也正在笑着用手“保護”着自己的小羊辨,不讓它們受傷害。在小圈圈的右邊是趙薇姐姐,她穿着漂亮的衣服,開心的捧着她幾年努力得來的“最佳女主角”獎。文具盒又分為兩層,每當我打開文具盒上的小鎖時,首先映入眼帘的是,那第一層里躺着的直尺哥哥,量角器姐姐,三角形弟弟,還有那可愛的圓規妹妹,它們一家都是我幾何課上的小貴賓。再拿開那第一層就會看到住在第二層里的筆家族。你瞧:這鋼筆哥哥頭枕着橡皮擦,身體下鋪着白毯,哈,他這傢伙正在高枕無憂地睡大覺!還有那鉛筆妹妹頭帶着紅色的橡皮冠,身着花花衣,腳穿黑色的高跟鞋像要去參加舞會似的。圓珠筆哥哥姐姐們,正躺在哥哥的身旁,好像在輕輕的聽着哥哥說的夢話,又好像在喚哥哥快快起床,你聽好像在說:“別睡了,小主人來叫你去工作了,快醒、快醒呀!”在盒角的小刀弟弟在收起鋒利的刀片嘴也在呼呼大睡,它總不會有人來叫醒,只有在鉛筆妹妹的高跟鞋壞了,才需要它的幫助,所以它常常整天無聊的睡大覺。

  好了,朋友我向你介紹了我的文具家族裡的每一位成員。那你覺得,我的文具盒漂亮嗎?你喜歡嗎?

您正在瀏覽: 我的文具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文具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