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們的學校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學校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指導教師:張秋榮

我們的學校有一個很大的操場,操場的周圍有一條長長的跑道。操場的北邊是一座高大的教學樓,教學樓的牆壁是粉色的,屋頂是黃色的。操場的南邊是兩片青青的草地,旁邊種着幾棵挺拔的小松樹。再往南,是學校的大門,大門上掛着兩個木牌,上面寫着:“力學小學”。操場的西邊是一個大花壇,花壇中間是一座用天然石做的假山,假山周圍開滿了美麗的小花,花的清香飄滿整個校園,引來了蜜蜂。操場的東邊是我和同學們最愛的娛樂場,裡面有鞦韆和攀登架,還有乒乓球桌。

我很喜歡我們的學校,它像家一樣溫暖,我們在這裡快樂的學習和生活。

點評:

本文以空間順序為記錄線索,通過小作者的細緻描繪,一幅立體畫面躍然紙上。描寫很具體,但語言有點過於平實。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學校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學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