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們的學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學校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沿着校園熟悉的小路,清晨來到樹下讀書……”一次又一次踏進學校,心中總充斥着幸福之感。

  我們的學校——尚美學校,佔地約54000平方米,建築面積約21000平方米。

  剛一進門,就看見了旗杆,閉了眼眼前彷彿出現了大家站在操場上,注視着國旗,目送着五星紅旗升到最頂端的情景。總也忘不了,那國旗在風中飄揚的樣子,莊重而不失典雅……

  站在校門口向右眺望,那是一座座假山,一塊塊草坪,一棵棵大樹,一朵朵鮮花所妝點出來的潤德園啊!

  緊接着映入眼帘的是一座致和雕塑,雕塑上印有:“德智體美”四個大字,激勵我們努力的朝着“德智體美”四個目標奮鬥。

  接下來便是那充滿濃郁的書香氣息的教學樓了,漫步其中,你會被朗朗的讀書聲所吸引,會被老師生動的講課所陶醉,會被活躍的課堂氣氛所感染,置身於這樣的學校,難道不使人感到欣喜么?聞聞那些攤開在課桌上的書本,有沒有一股墨香呢?

  那一叢叢、一簇簇的草林簇擁着教學樓,“青松翠竹”“白梅蘭”應有盡有。瞧,它們正昂着頭歡迎你呢;有時候,它們更像一幅畫,靜靜的,使人心情舒暢。

  “再后一水閣”,在後面一點就到靜心亭啦,瞧那岸邊,柳樹依依,搖擺着身姿,可美啦!

  這就是我們的學校!我愛我的學校!

  南京藝術學院尚美附屬中學初一:李婧文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學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學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