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們的學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學校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一進到我們的學校,你就可以看到我們校園裡的最大的一棵樹——酸豆樹。這棵樹也許有着幾百年的歷史了。

  從大門走進校園,你就可以看到兩旁的花壇,裡面有着美麗的花兒。再往裡走,一旁有一叢叢的花草樹木,花壇里的鮮花在屏風前面掩映着,它們招蜂引蝶,爭紛鬥豔,使屏風更引人注目。屏風後面就是升旗台,升旗台中間豎立着一根筆直的旗杆,五星紅旗迎風飄揚,它是那樣的火紅。風停了,它便垂下,圍住旗杆頭,好象是一支屹立着的紅纓槍,又像是一支高聳着的火炬。正面前面就是一座四層教學樓,第一層是二年級的,二層是四年級的教室,第三層是六年級生,第四層是我們的多媒體好電腦室了。我們就是在那學習知識的。另一旁有着高大的樹,既可以遮風擋雨,又可以讓人在樹陰下乘涼。

  操場,是我們上體育課用的,同學們既可以在操場上做活動,又可以訓練同學們的體力,在這樣的操場上,我們當然可以玩耍了,時不時還傳出同學們歡樂的笑聲。放學后,操場上便熱鬧起來,學生們在操場上追逐、嬉戲,一個個笑臉在操場浮現,一陣陣笑聲在操場上飄出,飛向天空,變成多多白雲。上課時,操場上一片寂靜,只有教室里清脆又響亮的讀書聲,飄向操場,匯成一首好聽的歌曲。下雨時,歡樂的小雨滴衝下操場,滴答滴答的,好像時間在前進;家長們的雨傘,又像雨中綻放的鮮花,鮮花也正吸允着小雨滴。

  我們的校園就像一個美麗的大花園,多麼美麗,多麼可愛,我們在這裡茁壯成長。這就是我們的校園,我們的這個校園是不是很好?

  海南陵水縣陵水縣實驗小學六年級:陳麗平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學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學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