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小仙女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小仙女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假如我是小仙女,我就要把全世界的壞人都變成善良的人,那小孩子就不怕走夜路了。

  假如我是小仙女,我也要把不誠實、不孝順的人變成有愛心的人,讓社會更加和諧。把對人類有害的人、事、物通通消除。

  假如我是小仙女,我就要造福人間,這樣一來,世界會成為一方安靜的樂土,不會再擔心小偷偷東西,不會害怕壞人做壞事,大家一定會很高興的。也會更喜歡我,和大家一起做朋友。

  我希望我是真正的小仙女,看那美麗的,迷人的,普照萬物的七色彩虹;看那天空中悠閑的雲彩嬉戲。我,也想在站在白雲上,看着那和平、祥和的世界,給予人民安定的保護罩。我也能在屬於我的那段短短時間裡,做着我喜歡的事,去做一位快樂的神仙。但是我最終的願望還是希望,人們能在這一安定的樂土上,過着無憂無慮的生活。

  我多麼想把我的快樂分享給所有的人,快快樂樂地活下去,過着幸福平安的生活。

  重慶 永川區&&永興小學二年級:龍星嶼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小仙女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小仙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