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你在哪裡作文

你在哪裡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雷鋒叔叔,你在哪裡?作文800字

雷鋒叔叔,你在哪裡?  

  三月,是個百花齊放的美麗季節。陽光灑遍大地,陣陣暖風迎面而來。我回到了故鄉,回到家門口,我好久沒聽媽媽講故事了,我想聽媽媽再給我講故事。 

  記得媽媽說過三月是雷鋒叔叔的節日。媽媽曾給我講過許多雷鋒叔叔的故事。雖然我才三歲,但雷鋒叔叔已在我心目中留下深刻的印象。媽媽說:“雷鋒叔叔是好人,他總是喜歡幫助別人。悅悅,你可要向雷鋒叔叔學習啊!”我點點頭,對雷鋒叔叔充滿了好奇,我決定去尋找雷鋒叔叔。 

  我歡快地走在朦朦的細雨中。突然,一輛車向我飛來。我感到眼前一片炫亮,腦子裡白茫茫的一片。我橫躺在馬路中間不能動彈。一陣陣巨痛向我襲來。我漸漸地清醒過來,望着空中,盼望爸爸媽媽來救我,盼望叔叔阿姨來救我。我才三歲,我不想死! 

  不知過了多久,來了兩個叔叔,他們卻沒有停下來,他們不是雷鋒叔叔,他們只看了我一眼便迅速地離去了。我繼續等,等爸爸媽媽,等叔叔阿姨,我渾身覺得好冷好冷,好像蓋着一層厚厚的雪。就在這時,卻等來了第二輛車,它從我身上軋過去,我覺得身上有千萬把劍向我刺來,刺穿了我的五臟六腑,我不僅全身痛,心也好痛。雷鋒叔叔,你快來救我! 

  這時候,路過我身邊的人更多了,三個、四個…八個…十個……我心中燃起了一絲希望,但他們只看了我一眼,便匆匆地躲開,我的心裡跌入了低谷,但我仍堅持着,等待着。 

  死神向我逼近,我掙扎着。我不想離開來爸爸媽媽,我還要活着,還要上幼兒園…… 

  雷鋒叔叔,您在哪裡? 

  十一個、十三個,…十八個…我用乞求的目光望着他們,希望他們停下腳步,伸出溫暖的雙臂。但是沒有人停下匆忙的腳步,更沒有人伸出他們的雙手,哪怕把我攙扶起來。我那燃着希望的心漸漸冷卻下來,思維彷彿要飛離我的軀體,我的心在呼喚:雷鋒叔叔,您快來救我。 

  如果雷鋒叔叔在世的話他一定會來救我的;如果有向雷鋒叔叔一樣的好心人在場的話,我也不會狼狽地躺在這冰冷的街上。 

  我獃獃望着天空,我看到了雷鋒叔叔,他輕輕地牽着我的手,向有太陽的地方飛去……
回目錄

小貓,你在哪裡?作文300字

今天回家時,覺得氣氛大有不同,我的小貓去哪裡了?平常,我回家了以後,第一個衝上來迎接我的就是小貓,它跑過來,用水靈靈的大眼睛望着我,圍着我的褲腿轉圈,好像在討好我。可今天,它去哪裡了?我衝進門,四處尋找:它最愛玩的塑料袋,沒有;它軟和的小窩,沒有;它的“死黨”泰迪熊身邊,也沒有。小貓,小貓,你在哪裡?爸爸說:“噢!今天好像貓咪跑出來了!”我嚇了一大跳,我們院子里什麼貓,什麼狗都有,怎麼辦?這貓,我看十有八九找不回來了。想着,不禁留下了眼淚。 

  回想它在的時候:在我寂寞的時候陪伴我,在我無聊時陪我玩,在我睡覺時蹲在我身邊,在我寫作業時偷偷爬到我頭上,它那可愛的小腦袋,機靈的小爪子,長長的小尾巴,以後可能再也見不到了,我又一次傷心的留下了眼淚。 

  爸爸見我傷心的樣子,說再去找一次,我希望爸爸最好能找到,如果找不到,就希望它能找到一個新的好主人,想到這兒,我又一次傷心的哭了。
回目錄

小時候的我,你在哪裡?作文1300字

  長大了,懂事了,知道生活得艱辛了,朋友之間再也沒那麼純真的笑容了,再也沒那沒心沒肺,毫無顧忌放肆的哈哈大笑了。最初那從小玩到大的死黨都分開了,都沒怎麼聯繫了,你們還記得小時候的我嗎?我們一起做壞事之後那種爽快的心情,當大家都犯了錯的時候都互相把錯誤推給對方,大熱天的跑到池塘里游泳,大熱天在臭水溝里抓魚,皮都曬掉了一層,可還是往你家,他家跑,約出來一起玩,一起做壞事,被大人們抓住了,都死不承認這是自己犯的錯。或許大家都在變,有的笑小時候太幼稚,有的可能早就把這些給遺忘了吧?可是我沒有,我很慶幸我的童年是如此的豐富多彩。現在想想小時候的事真的很美好,長大了,都有心計了,最初的那份童真還是給淹沒了。還是希望你們能夠抽出一點點時間想想還有我這個朋友,現在每天越來越煩惱,每天都不知道到底為了什麼而煩惱。

  小時候的我,每天都無所事事,無憂無慮,總是天真的以為,這世界就算有壞人的話,有奧特曼來懲罰他們,現在的我,每天都覺得自己這是在浪費時間,浪費生命,總想着能拼出自己的一番事業,可這畢竟是天真的想法了,生在這個時代,很無奈,這不是在怨天尤人,是在怪自己沒用,沒頭腦。

  小時候的我,衣食無憂,每次都不想吃飯,而現在每天都是為了吃飯而四處奔波,而煩惱而迷茫,有時真的不甘心就這樣平凡的過了一輩子,可自己的能力實在太有限了,干不出什麼轟轟烈烈的事情,也只能甘於平凡了。

  小時候的我,向爸爸媽媽要來了一兩塊錢,都要高興的樂上半天,晚上睡覺都要把錢裝好,生怕弄掉了,而現在的我,身上即使有個十塊二十塊的也隨手扔在桌子上,扔在床上,感覺這麼點錢實在起不了什麼作用,也沒感覺有什麼樂的。

  小時候的我從不覺得自己魅力很大,跟女孩子在一起從只覺得只有友誼,從不想她會不會答應做我女朋友,而現在的我整天喜歡胡思亂想。

  小時候的我,即使住在破茅屋裡也感覺很幸福,有爸爸媽媽在身旁,一切都無所謂。而現在的我,感覺那很窩囊,那很恥辱,看着別墅,看着洋房,自己就在心裡盤算着,什麼時候自己也能靠着自己的雙手給買一套回來!

  小時候的我,出遠門的時候,爸爸騎着自行車載着自己,感覺很威風,很快樂,而現在的我,看着別人騎着自行車感覺自己一定不能是這樣的命運!一定不能騎着自行車出門,那樣感覺很丟臉。

  小時候的我,調皮,爸爸媽媽買顆糖,馬上乖乖的聽話了,覺得爸爸媽媽是世界上最疼我的人,而現在的我,不管爸爸媽媽給什麼物質上的好處,也感覺爸爸媽媽很煩,想早點獨立,早點離開這個家。

  小時候的我,從不為了任何事去煩惱,即使明天沒飯吃,沒水喝,依然期待着明天的到來。而現在的我,即使明天有飯吃,有水喝,也會不由自主的去煩惱!這一切到底是為了什麼呢?為什麼我會有思想,為什麼我會在這個世界上。

  小時候的我,你現在還好嗎?感覺自己真的不配不上你了,好想好想回到那個純真的年代,一起瘋,一起鬧,天塌下還有爸爸媽媽,

  小時候的我,有着一台遊戲機,反覆的玩着一個遊戲都能玩上幾個月,感覺很快樂。現在的我,自己有了筆記本電腦,什麼遊戲都能玩,可還是覺得很無聊,感覺乏味。

  呼、小時候再見了,小時候你真好,給我帶來太多太多的快樂了,非常的感謝你,小時候,現在再也不能擁有你那樣的胸襟了。

  自由工作者高三:**

回目錄

李丹同學,你在哪裡?作文800字

小學同學已經記不起幾個了,即使看到畢業照,也有很多叫不出名字,但有一個人我卻依然無法忘記,多少次我在心裡呼喚,李丹,你在哪裡?

  那是在五年級,我們換了一個數學老師,她姓張,三十幾歲,短頭,人顯得很乾煉。她有一個令同學們頭痛的習慣,就是幾乎每天都要進行測驗,第二天進行點評。點評的方法就更特殊,先面代微笑地把考得好的同學大大表揚一通,不好的同學挨個站到前面,一個個讓她批得體無完膚,有時還要用教鞭點着頭,甚至把粉筆頭狠狠摔在同學的臉上。可能我的自尊心特彆強,自從張老師來了以後,本來不怎麼起眼的我在數學方面突飛猛進,一下子躍到了前面,穩重第一的位置。她常常把考完的卷子讓我拿回家幫她批。

  李丹,長得小小的,一直坐在第一排,可能是家庭困難,她穿得總是顯得很寒酸,學習也非常一般,在我們班很不起眼。自從張老師來以後,我卻越來越關注她。她的數學很糟,經常被叫到前面,在高傲的張老師鄙夷的目光注視下,在張老師聲色俱厲的呵斥聲中,在教鞭加粉筆的打擊下,本來很自卑的她被徹底擊垮了。她站在前面,脹紅着小臉,深深地低下頭,和旁邊那些高大的同學相比,她愈發顯得可憐、無助,我能感受到她那顆脆弱的心在被撕裂,撕裂……

  我想幫她,可我沒有辦法走近她,同學們都疏遠她,她學習不好,各方面都不出色,甚至長得也不好看,可我好象能感受到她的內心的無助,她多麼需要別人的關心和幫助啊!每次我拿到張老師交給我全班的數學考試卷子,我總會第一個看李丹的,最後我總會給她一個免於被叫到前面的分數。那時候,每每她拿到發下來的卷子,總會回過頭來看我一眼,那目光里的深意,我好象讀懂了,但又好象什麼也沒懂,我的心被她的目光所震憾,一個前所未有的想法湧上我的心頭:李丹,我長大了,我要娶你,我要讓你和所有的同學一樣,過上平等的生活!

  多少年過去了,我知道她已經離開了這個城市,我失去了她所有的音信,但我從來沒有間斷對她的思今,她那深遂的目光時時浮現在我的眼前,我想大聲呼喊:李丹,你在哪裡?
回目錄

媽媽,你在哪裡?作文700字

  外面正在下雪,好冷。媽媽,你一個人在外面孤單嗎?天冷了,你衣服穿的厚嗎?你口渴了,有人為你端杯熱開水嗎?你在想兒子嗎?兒子想你啊!

  媽媽,還記得小時候,我躲在你懷裡哭泣嗎?你用溫暖的雙手替我擦去淚水的時候,你告訴我:“男兒流血不留淚。兒子你要堅強!”可是,媽媽哦!如今淚水劃過臉龐,我該用什麼力量讓自己堅強?沒有你的愛,我怎麼能夠不哭泣。媽媽啊,你的離去讓我的世界失去了光明。我該用什麼去找尋我的未來?你怎麼能忍心讓我在黑暗裡哭泣?你又怎麼能讓我迷失在回憶里?媽媽,你在哪裡?

  夜悄悄的降臨,一個人抱着自己去暖。我用我的右手給左手溫度。寂寞將心吞噬,眼淚陪我過夜。我想讓自己不哭,可是為什麼眼淚不願意把我放過?對自己說:“不哭,不哭。媽媽會回來的。”也許這就是自欺吧。可是除了這樣我真的不知道該用什麼安慰自己。外面的繁華,我不要。天黑了,我只希望對媽媽說聲晚安。

  很後悔,我為什麼沒有好好學習?為什麼要選擇離開家到外面上學?如果我在也許一切都會好一些吧。抬起頭,正對着月亮。雪夜的月亮好冷清,是寂寞吧。天空有流星劃過,誰天使的淚。天使在哭,他也找不到媽媽了?

  媽媽哦!我知道我已經不再是小孩子,未來有好多我要用自己的雙肩去扛。我不能一輩子守在你的身旁。可是,媽媽你為什麼選擇離去呢?也許是爸爸真的讓你傷了心。可是,還有我啊。我大了,不管明天會有多苦,只要有我在,我一定會用我的雙手為你撐起一片天。媽媽,好想能在你身邊,大聲的告訴你:“媽媽,我愛你!”

  曾經天真的認為世界很美,沒人流眼淚。直到媽媽離去了,才知道大人的世界好煩。我不想長大。媽媽,也許你真的傷了心。可是氣消了,你快點回來好嗎?我想你。對着天空我許下心愿:媽媽,回來吧!

  媽媽,你在哪裡?

回目錄

觀電影《媽媽,你在哪裡》有感400字

  今天,我和媽媽去人民大會堂看了一場電影,這場電影讓我受益匪淺。

  這部電影主要講了一個家庭因貧窮而導致女主人生氣出外打工。由於母親的出走,兒子冬冬整天哭着要找媽媽,父親沒辦法,只好帶著兒子去找媽媽,但是茫茫人海去哪兒找呢?

  他們父子開始了尋找女主人的征途。一次,冬冬為撿一個易拉罐,被突如其來的汽車撞了,住進了醫院。你一定會問:“為了一個易拉罐,值得嗎?”對於你來說,肯定是不值得的,但對於他來說,卻有很大的意義。當初他母親是因為家裡沒有錢才去打工的,而他一直認為:家裡有錢了,媽媽就回來了!於是他收集廢瓶子、易拉罐,把這些廢品賣的錢放進了儲存罐里。

  由於遇到了好心人,好心人通過廣播找回了媽媽,但女主人卻不肯回家。這是,冬冬也死心了,準備和爸爸回家。在回家前,冬冬把已裝滿了的儲存罐交給了母親,母親終於醒悟了,跟着他們父子倆回家,過上了幸福的生活。通過看這場電影,使我明白了:一個人只要認定了目標前行,那麼他就一定會成功!

  育英學校四年級:冰楚曉雨

查找更多你在哪裡作文(共6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