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小仙女同桌(介紹)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仙女同桌(介紹)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喬美麗:本故事主人公。性格溫順,但有時,會不分青紅皂白的幫別人出氣,弄得在全年級人盡皆知,常常被別人笑話!在小仙女同桌來了之後,搞笑的事情天天都有!

  小仙女:生活在仙境的一個調皮搗蛋的小女仙,因為受不住仙境里父母的看管,所以逃下凡來。由於對人類的知識好奇,就去了學校,這才和搞笑的喬美麗交上朋友。

  喬可愛:喬美麗的妹妹。她天真善良,活潑可愛,和她姐姐是一對搞笑搭檔。  

  樂天天:不僅是喬美麗的表哥,還是她的同學。常常拿東西嚇唬別人,導致他在班裡出了名。後來,小仙女來了,他老是找小仙女要東西,所以小仙女對他十分反感。  

  唐果果:喬美麗的同學。她家很有錢,常常請喬美麗吃東西。

  張林林:也是喬美麗的同學。在班裡,他成績最好!小時候,和喬美麗總是打打鬧鬧的。  

  ?忱蚶潁呵敲覽齙陌嘀魅巍6醞??鞘?趾桶??┑昧送??塹陌?鰲

  (其他人物不做介紹)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仙女同桌(介紹)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仙女同桌(介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