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腦筋急轉彎比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腦筋急轉彎比賽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們在老師的帶領下在水木青華作文培訓中心進行了一次腦筋急轉彎比賽。

  比賽的規則:學生在兩分鐘之內自由搶答;答對者有獎勵,誰答得多誰就是這次比賽的冠軍。

  老師問:“什麼樣的雞蛋永遠孵不出小雞?”我搶答:“考試得的零雞蛋。”老師說:“錯!”另一同學說:“原子蛋。”老師說:“錯。”又一位同學說:“煮熟的雞蛋。”老師說:“答對了!”老師獎了她一根棒棒糖。老師又問:“什麼牛不吃草?”同學們異口同聲地說:“蝸牛。”老師獎了每個同學一根棒棒糖。老師再問:“騙子什麼時候不騙人?”我說:“睡覺的時候。”我答對了,老師獎了我一根棒棒糖。

  時間過得真快,一節課的時間到了,比賽的結果是我獲得了這次比賽的亞軍。這是一次多麼有趣的的腦筋急轉彎比賽!

  二年級:胡云翔

您正在瀏覽: 腦筋急轉彎比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腦筋急轉彎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