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快樂小仙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快樂小仙女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假如我是天庭的快樂小仙女,我就要讓全世界的人每天都很快樂、很幸福。

  我每天都在天河散步,放眼看這遼闊的世界。當我看到過去綠茸茸的草地被狂風、沙石戲謔侵蝕而變成死寂的沙漠時,當我看到住在沙漠地區的人們一年到頭沒能開懷喝上幾次水時,當我看到他們僅有的破衣服再度被驕陽猛曬而暴露筋骨時,我傷心極了。我急忙去找雲朵兄弟姐妹們,讓他們團結起來,攜手為沙漠下一場前所未有的大雨,把雨水灑遍神州大地,灑進久旱人們的心田,還他們昔日美麗的家園——綠洲,讓他們重新展現快樂無憂的笑容。

  當我目睹到人們因為沒有錢、沒有地方住和沒有糧食溫飽家人時,當我看到他們那絕望的眼神和瘦骨如柴的軀體時,當我聽到他們絕望的哀叫和孩童稚聲時,我會用神仙棒變出大房子、食物和金錢,並把這些東西紛紛發給他們,讓他們不再受窮苦的折磨,而讓甜美的笑容和無憂無慮的生活永伴隨他們。

  當我走進百花林時,看到人間的鮮花竟是如此的少,我愣住了。花仙子姐姐不是到了人間播種了嗎?人間花林怎麼會如此的凋零?我四處尋根問底,找尋花仙子姐姐的蹤影。原來姐姐病了,不能為人間撒播花種子。於是,我懇求花仙子姐姐讓我代她去人間撒播花種子,去喚醒大地沉睡的花兄弟花姐妹,讓他們再次欣然開放,讓大地披上久違的綵衣,讓盲人再次聞到撲鼻的花香,讓一簇簇鮮花插滿親人家的花瓶。

  要是我真的是快樂的小仙女,人間就少一份憂傷,多一份快樂。那該有多好呀!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快樂小仙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快樂小仙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