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蘆花雞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蘆花雞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蘆花雞 標籤:蘆花作文

蘆花雞

   2月10日下午,我家來了一位"不速之客",是一隻雞,我很喜歡它,給它取名叫蘆花。因為它身上的花紋又像魚鱗又像蕩漾的水波,更像蘆葦花那樣美麗動人。

   蘆花喜歡吃的食物可多了:有嫩嫩的青菜,綠綠的青草,就連白白的豆腐它也喜歡吃,還有許多許多......,但它最愛吃的還是大米。聽大人說雞的視力從黃昏開始就漸漸模糊了,俁只要我撒下一把大米,它就會馬上反應過來,一顆一顆的啄個精光。

   蘆花的睡姿很奇怪,總愛跳上院子里高高橫着的竹桿上蹲着睡,一有什麼動靜它就睜開眼睛“咕咕蛋、咕咕蛋”地叫起來,好象在說“吵死啦、吵死啦”。但有時就象個膽小鬼似的嚇的飛到爺爺養花的高台上,常會打碎花盆,免不了落得爺爺一頓“批評”。

   雖然蘆花很調皮,但我還是非常喜愛它,時常牽着它在院子里溜達,它是我的“甜心寶貝”。

江蘇省張家港市實驗小學三(1)班李辰瀅

您正在瀏覽: 蘆花雞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蘆花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