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仙女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仙女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在森林邊的小山村裡,住着一個寡婦,她有兩個女兒。大女兒長得跟她一摸一樣,樣子醜陋,脾氣又壞,小女兒卻長得很漂亮,完全像他爸爸,心地善良又溫柔,人們都說她是個好姑娘。但是寡婦很喜歡大女兒,一點都不喜歡小女兒。她總是給大女兒好吃的,好穿的,好用的,把小女兒當傭人一樣使喚着。一天,她看到大女兒在哭,馬上心疼的大叫起來:“哎呦,我的心肝寶貝,是誰惹你生氣了?是討厭的太陽把你晒傷了,還是煩人的大風把你吹冷了?要不就是你那可惡的妹妹欺負你了?”說完她就氣呼呼的衝進廚房,一把揪住小女兒的耳朵,惡狠狠地說:“是不是你惹姐姐生氣啦?”可憐的女孩怎麼敢惹姐姐生氣呢?他一整天都在廚房裡幹活,穿着打滿補丁的衣服,滿臉都是灰塵。他可憐兮兮地說:“不是我,媽媽,我沒有惹姐姐生氣,我一直都在廚房幹活啊。”“哼,一定就是你。”寡婦使勁揪着女孩的耳朵,咬牙切齒地說:“不是你惹她,她怎麼會哭呢?”可就在這時,大女兒不哭了。她跑過來對寡婦說“媽媽,那隻小螞蟻爬走了,剛才它爬到我的腳上,嚇死我了。”寡婦放開了小女兒的手,但馬上又沖它大吼起來:“快去幹活,別想偷懶,去把缸里的水添滿”女孩拎着兩隻木桶出門了,唉,有什麼辦法呢,她每天都要過這樣的生活啊!她剛走到小河邊要提水,忽然,一位拄着拐杖的老婆婆一步一步蹣跚地走了過來。“小姑娘,給我弄點水喝吧,我快渴死了。”老婆婆有氣無力的說。“老婆婆,您先坐下歇一會,我把桶洗一下,馬上就給您打水喝。”小姑娘扶着老婆婆坐下,然後洗乾淨水桶,打了滿滿一桶水給老婆婆喝。她怕老婆婆喝水費力,還特意用手扶着桶,讓老婆婆喝起來更省力一些。喝完了水老婆婆高興地說:“謝謝你,好孩子,我要報答你,以後你每說一句話,嘴裡就會吐出一朵鮮花或寶石來。”說完,她就變成一個美麗的仙女飛走了。而小女兒也因為嘴裡不斷吐出寶石和鮮花過上了幸福的生活。

  江蘇南京磚橋小學六年級:墨可

您正在瀏覽: 小仙女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仙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