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快樂的節日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節日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快樂的節日

  庄世龍

  六一兒童節到了,晚上我早早的寫完了作業,媽媽檢查后覺得我寫的特別認真,就對我說:“世龍,今天是你的節日,你表現的很棒。媽媽允許你玩半個小時的摩爾莊園。”

  我打開電腦,立刻上網。我平常玩的時候,找不到熱化劑,這次還真是運氣不錯,很快我就找到了,想知道我是怎麼找到的嗎?哈哈,等會告訴你們。

  先來說一說我當上警察的事情吧。每次站崗需要兩分鐘,在這段時間,我就讓zzz……加入我好友了,他可是有“超級拉姆”的呦!

  好了,該告訴你們我是怎樣找到熱化劑的了。我先去開心農場的農屋發明場,左邊的牆上掛着一張圖,點那張圖它就會說:“用深藍色藥水、紅色藥水、黃色藥水和紫色藥水就可以製造出科學熱化劑。“它可是讓你成為警察的重要條件噢!

  今天媽媽讓我的節日過得好開心啊!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節日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節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