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快樂的節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節日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聖誕節,我跟幾個小朋友來到學校附近的嘉茂商場遊玩。這裡張燈結綵,充滿了歡快的節日氣氛,一層大廳里不但有聖誕樹和聖誕老人,還到處掛滿了華麗的三國人物招貼畫和非常“酷”的“三國殺”牌類比賽的廣告畫,我們毫不猶豫的報名參加了。

  比賽分為各個小組,有1V1、3V3,和5人角色。人們都在熱火朝天的比試着。我也不甘示弱,馬上參加了比賽,起初我有點緊張,可是後來抓到了牌,我就全神貫注的沉寂在了三國的世界里去了。第一局是1V1賽,我輕鬆地贏得了這場比賽,這給了我無比的信心!

  然後我又馬上參加了群戰,因為我不知道誰是對手和夥伴,局面很詭異,所有人都小心謹慎的出牌,不敢給對手留下任何機會,人人都小心翼翼,如履薄冰,然後趙雲殺了孫權一刀,孫權又順手牽羊了關羽的青龍偃月刀,然後關羽又出了一張萬箭齊發,諸葛亮又出了一張南蠻入侵。局勢越來越緊張,我眼前彷彿出現了一個硝煙瀰漫的戰場,關羽手持青龍偃月刀,馳騁沙場。趙雲白馬銀槍,所向無敵。諸葛亮運籌帷幄,決勝千里。一場大戰下來,殺的我滿頭是汗,終於艱難的贏得了這場勝利!

  捧着組織者發給我的獎品,我高興極了。由於我喜歡三國人物,熟悉三國故事,所以才取得了這樣的好成績。這讓我對古代歷史更加感興趣。我今後一定會多多了解歷史知識,提高自己的文化修養。

  北京市育英學校六年級:李璞昕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節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節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