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火燒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火燒雲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大家都說火燒雲美,我始終不明白為什麼美。今天,我看到了火燒雲,終於明白火燒云為什麼美。有一天傍晚,我坐在山坡上發獃。過了一會兒,一些紅彤彤,金燦燦的雲朵,出現在我的眼前,原來這就是火燒雲。看,幾隻可愛的小兔子正在天上比賽跑步呢!突然,那隻跑在第一的小兔加速奔跑,過了一會兒,又突然減慢速度,淘氣的很!                            

                                

  這時,一個小姑娘叫到“快來看呀!”我循聲望去。只見那邊的雲逐漸變成了一隻柔軟的大枕頭,過了一會兒,那隻大枕頭又變成了一個香甜可口的棉花糖了,真有趣!這棉花糖變呀變,原本蓬鬆的外形逐漸收縮到了一起,成了一個外邊稍微圓滑一點的三角形,它多麼像一個小巧可愛的鈴鐺啊!                                                  過了一會兒,天空上出現了一隻小貓,這小貓四肢舒展,夕陽從一朵鏤空的雲中透過來,照到它身上,小貓懶洋洋地曬着太陽。還沒等它曬夠,它就變成了一隻溫順的小羊。漸漸的,那些急性了的火燒雲等不及人們來和它道別,都紛紛消失在了藍天的盡頭。看着那漸漸下去的火燒雲,我感到深深的留戀……

您正在瀏覽: 火燒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火燒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