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快樂的節日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節日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小鳥在前面帶路,風兒吹向我們”……同學們都興高采烈的來到學校,慶祝我們自己的節日——六一兒童節。

  在“六一”文藝表演中,同學們都拿着加油棒、小紅旗來慶祝六一兒童節的到來。首先是我們班帶來的舞蹈“給書包減肥”。我們班表演節目的同學迅速上台表演起來。他們用舞蹈動作,特別是她們扔出書包的一瞬間,表現出了他們希望在學習中快樂的度過。學們全看着,不知不覺地唱了起來。“噢噢噢噢噢,誰給書包減肥,噢誰給書包減肥”……表演完了,我們熱烈地鼓起掌來。

  但讓我印象最深刻的節目是三(2)班帶來的舞蹈“守株待兔”表演開始了,只見一株株“禾苗”跑到檯子上,一會兒起來,一會兒蹲下。弟弟和哥哥鋤地幹活,哥哥拿着鋤頭,一瘸一拐的鋤着地懶洋洋地說:“鋤禾、鋤禾日當午,這樣的日子什麼時侯才是個頭啊!下地幹活真辛苦呀,我還是先休息一會兒吧。”於是,哥哥來到一棵“大樹”下呼呼大睡。突然,哥哥連忙說:“兔子,兔子!”只見一隻兔子從草叢裡竄了出來。一頭撞在樹上,死了。哥哥一見,大喜,連忙說:“弟弟!弟弟!快來呀,這兒有一隻又大又肥的兔子!”弟弟高興極了,連忙將兔子拿回了家。從此以後,哥哥就一直在樹旁等兔子來撞樹。弟弟見狀,說:“哥哥,別再等兔子了,那兔子呀,不會再來了。你還是跟我一起下地幹活吧!”哥哥說:“這兔子春天不來,夏天會來的。夏天不來,秋天會來的。秋天不來,冬天一定會來,一定會!”一年過去了,哥哥說:“都等了一年了,怎麼還沒兔子來呀。誒,兔子!是兔子!而且是一大群!”只見那些兔子,從樹旁穿了過去。哥哥說:“怎麼還沒有兔子來撞樹呀,不就這麼撞一下嗎。這時弟弟跑過來對他說:“你看,守株待兔是不可靠的,只有辛勤勞動才有收穫。”哥哥慚愧地低下了頭。

  “六一”文藝表演結束了,老師給了我們一些禮物,我們還在班上表演了自己的拿手絕活。我和同學們度過了一個愉快的節日。

 四川自貢榮縣富南學校四年級:楊崇煥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節日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節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