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一束康乃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束康乃馨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門吱嘎一聲開了。媽媽激動地叫了起來:“女兒,謝謝你!” 

  事情是這要的,母親節要到了,我想給媽媽一個驚喜。可是我沒錢,如果我向爸爸借,肯定要答應他的條件(他的條件我肯定一時沒法辦到),我只好自己賺錢了。母親節的那天中午,我把家裡的廢紙,廢紙板、沒用的書和瓶子都賣給了收廢品的人,換得了21元錢。這可是我生平第一筆靠自己賺來的錢! 

  吃過中飯,我神秘兮兮地對爸爸說:“今天我有錢了,下午我們給媽媽買禮物!”爸爸贊同地點點頭。下午二點,媽媽說:“我到商廈買點東西。”我對爸爸擠擠眼,表示第一步計劃成功。等媽媽走了以後,我和爸爸去了花鳥市場。我跑到花店,那裡的阿姨一眼就看出我是來買花似的,熱情地說:“小妹妹,我們這裡最適合送給母親的花就是這種。”阿姨一邊說一邊指給我看。爸爸說那是康乃馨!“多少錢一小束?”我迫不急待地問。“三元。”阿姨回答。我掏出自己賺來的錢付給了賣花阿姨,然後將鼻子湊到花瓣上聞了聞,自言自語:“真香!”爸爸看了看錶說:“咱們可以回家了。”我爬上爸爸的“小毛驢”。“嘟”地一聲回家了。 

  過了一會兒,媽媽回來了,我忙為她打開了門,急忙將花送到她手中,真誠地說:“母親節快樂!” 

  頓時,歡笑聲充滿了這溫馨的三口之家。

您正在瀏覽: 一束康乃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束康乃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