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練琴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練琴_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練琴 標籤:練琴作文

練 

  琴 

  201班 吳敏儀 

  自從我學鋼琴以來,老師要求我每天要練琴一小時。 

  每晚8點,媽媽準時得像鬧鐘似的叫我練琴。有時我像粘在沙發上一樣,目不轉睛地看着電視里的動畫片,紋絲不動。媽媽看看掛鐘,時間已超過8點,就大吼道:“吳敏儀,快去練琴!”媽媽雄亮的聲音幾乎從1-11樓都可以聽到,我就像接到聖旨似地跳到鋼琴椅上,手指發瘋地在琴鍵上亂彈,而腦子裡還想着剛才的動畫片。媽媽聽到我在亂彈,一邊做自己的事一邊在告訴我彈琴的要求和要點,可我充耳不聞,手指還像竹筒倒豆子一樣在琴鍵上飛奔。媽媽這時火冒三丈,扔下手中的活,拿着上鋼琴課時她記的課堂筆記本坐到我身旁,大吼:“再不認真彈,就拿針扎手指!”我像真的被扎了手指一樣,認真地彈了起來。有時候,功課很多,我不想練琴,就跟媽媽扯皮,媽媽眼睛一瞪,說:“今天練今天的,明天練明天的,每天一小時,一刻不能少!”我只能老老實實地練了。 

  一年365天,天天都這樣,我在媽媽的“吼叫”聲中練琴。鋼琴老師布置的曲目我彈得越來越好了,每周去上課老師都表揚我,給我獎了許多小紅花,每期結束還給我發鋼琴優秀學員的證書;去年小區的中秋晚會上,我大膽地上台表演一首《綠袖子》的曲子。在寒假的時候,我順利地通過了中國音樂學院的鋼琴三級考級。 

  隨着我漸漸長大,媽媽的“吼叫”也慢慢少了。我是在媽媽的“吼叫”聲中練琴,在媽媽的“吼叫”聲中成長,她催我長大,她催我進步。 

  媽媽,謝謝你,謝謝你的“吼叫”聲!

您正在瀏覽: 練琴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練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