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第一次學電腦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學電腦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小時候,一聽大人講有關電腦的事,我就湊上前去聽一聽。一來出於好奇,二來是想自己也能用一下電腦。那時我雖然連電腦的樣子都沒看過,但已久仰其名了。

  上二年級的時候,學校增開了電腦課。我們一聽下午就要上第一節電腦課,大家都高興得蹦了起來。上課了,我們來電腦室,只見50台電腦被整齊地擺成三排。我看看這些電腦,心裡有些奇怪,想:電腦這麼小,真的會那麼神通廣大嗎?

  老師開始講課了,他先給我們講了電腦的發展歷史。他講最原始的計算機每秒能運算5000次,現在先進的每秒可以運算幾十億次。我聽了才知道眼前這台電腦已經是非常先進的了。接着,教師又給我們介紹了電腦的用途。我們就像劉姥姥進了大觀園似的,認真地聽老師講解。老師隨後教大家打開電腦,用教學程序給我們講解。我們專註地看着老師的演示,連下課鈴聲也沒有聽見,直到下一班同學來上課了,大家才依依不捨地離開教室。

  第一次學電腦使我覺得自己的知識很少,又覺得自己必須刻苦地學習電腦知識,不然就會落後於時代。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學電腦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學電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