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練琴磨鍊了我的意志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練琴磨鍊了我的意志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練琴磨鍊了我的意志 標籤:磨鍊作文 練琴作文 意志作文 意志力作文

  今天是星期天,我又像往常一樣來到特長班學電子琴。

  今天,我坐在車上不由的思索起來:學琴真是一件有趣的事,它不但陶冶了我的情操,也磨練了我的意志。因為在天氣寒冷的時候,每個星期天我都要天不亮就起來坐車,為此,我哭過,怨過,也想放棄過。但媽媽的一番話卻讓我感受很深:“對於自己喜歡的東西,就要比別人付出更多的努力。時間就像海綿里的水,只要肯擠總總會有的。”於是我不再抱怨,認真練琴。

  練琴的過程也磨練了我的意志,使我明白了一個道理:幹什麼事都不能半途而廢,否則一事無成。

  我非常喜歡這樣一句話:“堅持不一定成功,但是能夠堅持本身就是一種成功。”未來的路充滿了坎坷,也充滿了挑戰,但是我相信我能行,我一定會加油的!

  五年級:expec

您正在瀏覽: 練琴磨鍊了我的意志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練琴磨鍊了我的意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