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家的的“降雨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的“降雨器”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歡迎同學們投稿

  我家的“降雨器”

  我家有個寶貝“降雨器”。嘿嘿,你不知道啊,她脾氣可大了,究竟有多大呢?你就細細的聽我給你講講吧。

  我家的“降雨器”最近控制失靈,輕輕一碰便隨時都會有“狂風暴雨”,令我很討厭。不過,等“雨過後”,大家又會喜歡這個“降雨器”。這個“降雨器”就是我的妹妹,只要她大嘴巴一張,眼睛一眨,就像孫悟空變戲法,“雨”便夾着“風雷電”降臨了。

  這不,“暴風雨”又要來了。剛從學校回來,我像乾渴的烏鴉,端起茶杯,喝了個精光。正好,妹妹也口渴,她比我晚了一步,抓起茶杯,見裡面空空如也,又是大嘴巴一張,眼睛一眨。不好,要“下雨”了!嚇得我連忙跑過去,捂住她的嘴,嘴沒捂住,“雨”卻越下越大。媽媽立刻跑了過來,指着我一頓臭罵。真是啞巴吃黃連——有苦說不出,誰讓我這麼多“霉運”呢?我灰溜溜地跑了。

  這個“降雨器”不知給我添了多少個麻煩,家人都讓着她,“怕她”,她就像一隻吃人的老虎,動她一根汗毛,她就會把我吃掉……

歡迎同學們投稿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的“降雨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的“降雨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