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觀《功夫熊貓》有感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功夫熊貓》有感_2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和弟弟去看電影《功夫熊貓》。當我們走進電影院時,那裡人山人海,所以,我們過了好長時間才找到座位。 

  電影開始了,我們開始專心致志地看《功夫熊貓》,影片講述的是一個燒面師的兒子—阿寶,阿寶是一隻肥熊貓,他一點功夫都沒有,卻被龜大仙選做為“龍戰士”,但五鬥士都諷刺他。阿寶卻不放棄,每天練功夫都練得腰酸背痛,還要用針灸療傷。後來,黑豹太郎逃獄了,師父先叫五鬥士去打,結果五鬥士輸了,師父又叫阿寶去打黑豹太郎,阿寶大顯身手,使用了無師自通的絕招—五指奚法,把黑豹太郎打敗了。 

  看了電影《功夫熊貓》后,我知道了:做事不能放棄,努力堅持下去就會成功。

您正在瀏覽: 觀《功夫熊貓》有感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功夫熊貓》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