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大連一游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連一游_8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大連一游》

  2010年8月11號早上,我和爺爺奶奶姑姑在遼陽一起坐火車去了大連,坐了4個小時的火車到了大連火車站。找了一家旅店,把東西放下來。

  我們坐公交車上了海邊,那裡的人很多,有的游泳、有的在沙灘上曬太陽、有的在海邊打水仗。我第一次看見大海一眼看不到邊,瓦藍的大海,海面上有很多海鷗在翱翔,我們在海邊照的相,我在海邊撿貝殼時一個大浪打了過來把我的褲子打濕了,我跑回岸上,我很高興。一個下午就過去了,我們回到了旅店休息一夜。

  第二天7點多,我們坐車去了老虎灘海洋公園,公園裡有五大館有極地館、珊瑚館、海獸館、鳥語林、歡樂劇場。我們一進入公園大門過了一座橋之後就到了極地館門口,進去之後看到了大型動物比如白鯨魚、鯊魚、北極熊、海豚等等,還有海豚表演可精彩了,有海豚頂球表演等等,我們都很開心。

  我們晚上坐火車回到遼陽把照的相洗出來,2010年8月15號坐火車回到了老家,我一定會好好學習考大城市裡來學習。

您正在瀏覽: 大連一游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連一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