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游大連老虎灘海洋公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大連老虎灘海洋公園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游大連老虎灘海洋公園 

  我特別特別希望和媽媽一起去大連老虎灘海洋公園遊玩,為了這個我早早就求媽媽帶我去那個地方,因為好多小朋友都去過,所以我也想去.結果就在這個暑假我的小夢想實現了. 

  暑假的一天,媽媽和我一起去了大連老虎灘海洋公園.首先我們參觀了極地海洋動物館,一進大門我就看到了兩條大白鯨,啊!好大呀,我第一回看到這麼大的海洋生物,我興奮地尖叫起來.接着我們還看到了海狗海象等海洋動物.再往前走,我見到了很久很久以前就想見到的小企鵝,它們有的在岸上站得筆直筆直的,像個小紳士,有的在水中歡快的游來游去,可愛極了.接着我和媽媽看見了兩隻雪白雪白的大北極熊,它們吃飽了在懶懶的睡着美覺.在這裡我還看到了各種各樣五顏六色的魚,它們美麗極了.最後我們還看了一場精彩的海洋動物表演. 

  離開了極地館以後,我們來到了鳥語林.在這裡我看到了各種各樣的鳥,有五顏六色的鸚鵡,五彩繽紛的孔雀,黑亮黑亮的黑天鵝,火紅火紅的火烈鳥.它們生活在一座有潺潺流水的小溪,有濃密樹林的大山裡,它們在那裡自由的飛翔,歡快的歌唱. 

  這是多麼美好的一天啊!我和媽媽都玩的很開心,很快樂。大自然是那麼美麗,那麼賦有生機,我熱愛大自然。

您正在瀏覽: 游大連老虎灘海洋公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大連老虎灘海洋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