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大連遊記——老虎灘極地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連遊記——老虎灘極地館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大連遊記——老虎灘極地館 標籤:大連遊記作文 極地館作文 老虎灘作文 大連游作文

8月17日,到了大連的第二天,爸爸媽媽帶我去老虎灘海洋公園玩。 

  我們首先來到極地館看錶演。第一個出場的是白鯨彼得,它先唱了首《北京歡迎你》,全場響起了熱烈的掌聲。然後,它又跳了一段水中芭蕾。接下來演出的是一條可愛的小海豚,觀眾給它出了一道題,問它1+2=?,飼養員給它吃了一條魚,海豚馬上游到喇叭旁,嗯了三下喇叭。另一位觀眾又給它出了一道4-2=?,這次飼養員沒給它吃魚,海豚游到喇叭旁嗯了六下喇叭,飼養員問它會不會,海豚搖搖頭,飼養員沒辦法,給它吃了一條魚,海豚游到喇叭旁嗯了兩下喇叭,答對了,全場響起了雷鳴般的掌聲。 

  看完了表演,我們又去看極地動物,北極熊一家、企鵝、貪吃海獅……看完極地動物,我們就結束了極地館的遊覽。

您正在瀏覽: 大連遊記——老虎灘極地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連遊記——老虎灘極地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