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小熊過河(杜岳謙)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熊過河(杜岳謙)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小熊過河

  鴻雁外語學校二年級 杜岳謙

  六月一日是兒童節,熊媽媽帶着四隻熊寶寶去奶奶家過節,走到半路上,他們被一條小河擋住了去路,而且河邊還沒有船。熊媽媽想到他們有一條小船,媽媽趕緊回去把那條小船找出來,他們就開開心心地上了船。

  在船上媽媽覺得五隻熊超載了,可是他們都不願意留下,又哭又叫的,熊媽媽沒辦法,就讓一隻熊哥哥留在岸邊,另外三隻小熊和媽媽一起過河。

  船行到河中間的時候,小熊們開始不安分啦!他們又瘋又鬧,搞的船搖搖晃晃,一不小心,一隻、兩隻,連第三隻也要掉到了河裡了,媽媽非常着急,用盡全身的力氣才把他們救上來。熊媽媽想:好險啊!我真不應該心軟,差點兒害了他們呀!

您正在瀏覽: 小熊過河(杜岳謙)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熊過河(杜岳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