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小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丑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小丑 標籤:小丑作文 小丑魚作文

今天我閑着無聊,便拿起遙控器,打開了電視。我不停的按着遙控器,突然被一個畫面吸引住了——一個滑稽可愛的小丑。

   他戴着紅紅的大大的假鼻子,畫著大的不能在大的紅嘴唇,臉蛋也塗的紅紅的。他穿着一身五顏六色的衣服,戴着一頂色彩斑斕的假髮……在舞台上笑眯眯的做着各種各樣滑稽搞笑的動作,引來觀眾的一陣笑聲,那笑聲是嘲笑?是讚許?我不知道,我知道的只有我自己對他敬佩。

   當小丑沒在舞台上做着各種各樣大家覺得和好笑的動作時,或許誰也不知道舞台下他們的酸辛與淚水,他們為這一場節目付出了多少,誰也不知道他們這麼做為了什麼,我也不知道。但在我內心深處,一直很敬佩他們,他們犧牲自己,為我們帶來歡笑,他們不顧他人的嘲笑默默的做着這份“耀眼”的工作。

   “小丑”一個多麼熟悉的詞彙啊!生活中也有許多人在扮演着小丑的角色,他們一直在努力在為大家工作。交警:不顧風吹雨打,一如既往的站在馬路中央;清潔工:不顧車輛馳騁的危險,默默的打掃着我們的家園;軍人:不顧生命危險,誓死保衛祖國……但誰也沒有注意過他們的存在,大家只是覺的那是他們應做的,甚至欺凌、嘲笑他們,與他們的工作。

   我覺的,我們應該好好反思一下自己。當你有一天,你去做那份工作,別人想你投來異樣的眼光是,你會怎麼樣,你只能在心裡悄悄的流淚……

您正在瀏覽: 小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