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聰明的小丑魚歡歡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聰明的小丑魚歡歡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在大海的深處,住着一條聰明的小丑魚,它的名字叫歡歡。

  有一天,一隻大鯊魚正在覓食,歡歡恰好從這裡經過。鯊魚看到了,就悄悄地靠近歡歡,歡歡聽見後面有聲音,就回頭一看,呀!不好,歡歡看見後面有一頭大鯊魚正向自己逼近,歡歡毫不猶豫,趕緊逃跑。鯊魚看到自己的“美食”要跑了,就趕緊追過去。歡歡見自己馬上就要變成鯊魚的“盤中餐”了,心裡想:我要快點游,不然我就要被鯊魚吃掉了。“嘿嘿,小丑魚,你就別跑了,快點停下來,乖乖讓我吃了你吧!我會給你個‘痛快’的!”歡歡心裡害怕極了,他一點也不想成為鯊魚的“美食”,歡歡邊拚命游邊想辦法,他游到了珊瑚叢里,拿了一些海草做成了自己的樣子,放在了珊瑚上,游得又累又餓的鯊魚以為那就是歡歡,就一口把假歡歡吃下去了。聰明的小丑魚歡歡拿的是毒海草,可憐的鯊魚就這樣子被毒死了。

  小朋友們,你們說小丑魚歡歡是不是很聰明呢?!

  浙江溫州瑞安市瑞安市集雲小學三年級:石芙閣

您正在瀏覽: 聰明的小丑魚歡歡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聰明的小丑魚歡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