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神奇的桃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奇的桃子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神奇的桃子 

  吉林雙遼第三小學 二年一班

  周思博 

  星期天,崔老師給我們發了一個桃,讓我們用五官觀察它。 

  我用眼睛觀察它,它的形狀是圓形的,它的顏色非常紅,像妹妹的臉蛋一樣紅,它非常大;我用鼻子觀察它,它的味道非常香,像媽媽給我做的帶魚一樣香;我用手觀察它,它非常冷,像從冰箱里拿出來的,它非常重、非常硬,硬的像石頭;我用舌頭品嘗它,我感覺它非常酸,酸的像菠蘿。 

  我用耳朵觀察它,用手觸摸它時發出沙沙的響聲,它給我的影響非常大,記得有一次,我沒寫完作業就吃它,它說你還沒寫完作業你就吃我,我就很快的把作業寫完了,我剛咬了一口,桃子又對我說:你還沒洗手呢就吃我,不行,然後我就把手洗的乾乾淨淨,才去吃桃子,這回桃子笑了。 

  我想這個桃子一定是生長在蟠桃園,營養價值非常地高,是孫悟空用手親自摘下來的,我吃了它以後就會聰明絕頂、長生不老,將來考上清華大學,這樣我父母就不用那樣操心了! 

  我非常喜歡吃桃子。

您正在瀏覽: 神奇的桃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奇的桃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