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依然做一隻小丑魚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依然做一隻小丑魚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世界上每一個活着的人都是海里的一隻魚,人生就是航越大海。——題記(選自《大魚海棠》)

  雨水打在我的臉上,留下冰涼的酸。走在校園的青石板路上,若是在平日,我覺得它非常美,但在今天,它成了我的出氣筒,我狠狠地蹬着它,不遺餘力。但絲毫沒有什麼用,雨水反倒濺到了我的身上。我越發鬱悶了,在一旁能避雨的地方坐下。淚水不一會兒就溢滿了我的雙眼,我在心裡咆哮:“憑什麼,我已經很努力了,為什麼還是不如他?”越是想,就越是煩躁。

  這次的期中考試,成績十分不理想,硬生生的從年級十九名滑到了年級九十一名,這半學期,我一直在很認真地聽老師講課,認真地做筆記,他也和我一樣。“憑什麼?”我再次咆哮。

  不知為什麼,我突然想起了一部電影——《海底總動員》,裡面的那隻小丑魚挺像我的,但是它成功了,我沒有。父親說,努力了就會成功。這次的失敗,肯定只是暫時的。

  他,永遠是我們班上的一隻鯤,展翅高飛,毫無羈絆。他能航越這片海洋,我也可以!

  尼莫成功地從牙醫家逃脫,大雄沒有了哆啦A夢也一樣贏了胖虎。在這片海洋里,各種魚,各有風采。做一隻小丑魚又如何?即使旁邊沒有為你搖旗吶喊的夥伴又如何?即使你在泥潭裡摸爬滾打過,渾身的泥水又如何?那都是人生的一種色彩。

  依然做一隻有夢想的小丑魚,我就不信,我不能航越大海!

您正在瀏覽: 依然做一隻小丑魚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依然做一隻小丑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