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誰的桃子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誰的桃子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一天,陽光明媚,天氣格外晴朗。小猴去山上摘桃子,它摘完桃子高高興興回家時,不小心摔了一跤,一個桃子滾到了山下。

  小白兔正在山下玩,看見了這個桃子,它想:這是誰的桃子啊?我要還給丟失他的人。

  走了一段路,小白兔看見百靈鳥,問道:“白靈鳥姐姐,這是你的桃子嗎?“百靈鳥用優美的聲音回答道:“這不是我的桃子,我不吃桃子的。”小白兔說:“謝謝,那我去問其它動物了。”

  小白兔走着走着,遇到了山羊,它問道:“山羊爺爺,這是你丟的桃子嗎?”山羊和藹地回答:“不是,我吃青草,不吃桃子。”

  小白兔說:“謝謝,那我去問其它動物了。”小白兔又碰到小猴問:“猴弟弟,這是你的桃子嗎?”小猴看了看感激地說:“是的,白兔哥哥,謝謝你。”小白兔說:“不用謝!”

  小白兔做了一件有意義的事,甭提有多高興了。

  二年級:幻翼騎士

您正在瀏覽: 誰的桃子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誰的桃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