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百變小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百變小丑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劉老師說:“每個同學回家做一個小製作,可以請爸爸媽媽幫忙。”我聽了劉老師的話,心裡想:呀,我做什麼呢?我做的東西會不會好看呢? 

  回到家裡,我冥思苦想,還是想不出做什麼。後來我眼睛一亮,有了,做百變小丑。 

  我先用黑色水彩筆畫出了小丑的外體形狀,然後我再小心翼翼的沿着黑線把多餘的邊用剪刀剪掉,爸爸叫我:“注意不要剪到自己的小手噢”。 

  下一步,我就把描圖紙用雙面膠粘在了一張長方形的硬紙上面,再把紙翻過來,沿着邊緣再把小丑折到前面去,然後我再次翻轉紙,再把小丑折回到前面。再重複上面的步驟,最後把多餘的紙剪掉,當我做到這一步時,非常激動。我把小丑打開時跳起來說:“我成功了!”小丑大大的,肚子胖胖的,頭像個長槍的頭一樣尖,看起來身體很強壯,是四個小丑手拉着手。 

  這時,媽媽提醒我說:“小丑做的還可以。可是小丑總不能不穿衣服吧?”媽媽說的話就像一個炸彈一樣,我的高興、快樂都被炸掉了。 

  我去拿水彩筆和油畫棒準備給小丑塗色,我畫了一個圓,中間打了一個點,另外一隻眼睛我畫的是人的眼睛,然後我再用粉紅色的水彩筆畫出尖尖的鼻子和微笑的嘴巴等等。 

  我非常喜歡我的小製作!我要愛惜它! 

  指導老師:劉瓊芳

您正在瀏覽: 百變小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百變小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