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祝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祝壽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祝壽 標籤:祝壽作文



  壽

泗陽雙語實驗學校  二(10)班  張子瀟

上個星期天正好是外公的60歲大壽。剛吃完早飯,我便催促媽媽準備生日禮物。媽媽卻笑着說:“我給你外公的生日禮物早就準備好了!”說著取出了一身漂亮的外套和一雙嶄新的皮鞋。“你給外公準備了什麼禮物?”媽媽接着問我。我神神秘秘地說:“保——密——”

開始出發了,溫暖的陽光照在我們身上,舒服積積極了;柔和的春風吹在我們臉上,格外舒暢。一路上,我們有說有笑,不知不覺中,我們便來到了外公家。

一進門,啊,這裡可真熱鬧!我像是來到了遊樂園——大人們三五成群在聊天,孩子們在痛痛快快地玩耍。我立刻跑到外公面前,變戲法似的從身後拿出一束鮮花,恭恭敬敬地送到外公手中,甜甜地說:“外公,生日快樂!”外公驚喜地看着我,連聲誇我是個懂事的好孩子。我笑着跑開了。

開飯的時間到了,大家圍坐在桌前唱起生日歌、吃起了蛋糕……我舉起酒杯對外公說:“祝外公福如東海,壽比南山!”外公聽了高興地笑了。

這一天,我給別人帶去快樂,我感到更快樂!

   指導老師:耿秀英

您正在瀏覽: 祝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祝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