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祝壽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祝壽_2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祝壽 標籤:祝壽作文

  今天是個好日子,是我外公的六十大壽。我們全家人中午12點會集到酒店為我們的外公祝壽。

  我和小姐姐精心準備了一些精彩的節目給外公祝壽。我表演的唐詩,小姐姐表演的是歌曲,我們還把我們倆精心製作的賀卡送給了外公,全場的人為我們精彩的演出和祝福喝彩。

  我和小姐姐還端着酒杯為外公敬酒,我祝外公身體建康,長命百歲!小姐姐祝外公福如東海,壽比南山!我們還為外公點上了生日蠟燭,唱起了歡樂的祝壽歌。外公高興的紅光?M面,臉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最後我們還請來照相館的人為我們拍了全家福,全家福里我們個個精神抖擻,神彩煥發,每個人的臉上都掛着開心的笑容。

  今天,我們玩的開心,吃的高興,真是難忘的一天。

您正在瀏覽: 祝壽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祝壽 暫無評論